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644
  • 博文数量: 2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2-28 20:36
个人简介

晶振,石英晶振,进口晶振,http://www.zhaoxiandz.com,陶瓷晶振,石英晶体谐振器,石英晶体振荡器,微孔雾化片,声表面谐振器,声表面滤波器

分类: 信息化

2014-05-14 11:53:17

男女最大的谎言
比你还爱你,却绝对是赤裸裸的最大的谎言。
你正常吗?有次做了一个调查,女人最大的谎言是什么?选项有,我要减肥,你跟我说实话我会原谅你的。我只是看一下,不买。结果,一个自称恋爱很多次的男人居然选错了。调查400多万人显示,女人最大的谎言是,你跟我说实话,我会原谅你的。
看到这,你是不是笑了?如果你是女人呢,你肯定很得意,因为这是你们惯用的伎俩,老实交代,先套出来再说。大部分男人会信以为真,觉得女人宽宏大量,一定会原谅他。殊不知,一旦你说出实情,她一定会变脸。这不是女人虚伪,而是她真的受不了。她原先也许真的想原谅你,但她想到你和其他女人乱搞,她觉得脏,受辱,接受不了。
关于这一点,女人是真正地理解了那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她知道这话的含义,也知道怎么运用它。所以,每当女人审问男人的偷情时,她总是将这句话发挥到淋漓尽致,甚至要配上各种表情,多种语气,声调,表现得她无比崇高。男人信以为真,结果便被骗了。
而男人最大的谎言是什么呢?
我爱你?我会一生一世跟你在一起?我绝不会沾染其他女人?其实,男人最大的谎言是,我比你还爱你。我爱你是算情话的,真真假假,在某些瞬间,就算是虚情假意,也不要紧。我会一生一世和你在一起,这也许是真心话,至于后来怎样发展,男人自己也把控不了,所以不算欺骗。我绝不会沾染其他女人。有些人也许可以做到,因为他们缺乏沾染的条件和胆量,客观上可以真正践行。但是,比你还爱你,却绝对是赤裸裸的最大的谎言。
为什么?因为男人都更爱自己,他找你不过是为了有个人陪伴自己,为自己生儿育女,繁衍下一代,完成种族的延续,这是男人的本能。他就算不要孩子,也不过是需要一个女人来照顾自己,和自己谈情说爱,解决寂寞。这是男人的心理需要。男人是无法离开女人生活的,这是他们最需要女人的原因。所以,那些我是为了照顾你才选你的话,其实都是反话,实际上是要你照顾他。
女人不但不该信比你更爱你这话,还应该明白,你即使爱男人,也不能超过爱你自己,因为他们也是这样对你的。所以,如果一个男人问你爱不爱他,你大可以回答,“我爱你,但我更爱我自己!”
阅读(20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