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2927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1-08 11:2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

文章存档

2014年(7)

分类: LINUX

2014-03-21 16:05:49







通过内核的学习,我发现内核的学习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而且需要更多的人一起讨论和改进。其实现在有很多好的社区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环境。做内核开发的同仁们还是需要多参加一些社区的讨论,这样才能集思广益。
  Linux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它有一个紧密团结了众多使用者和开发者的社区,它的目标就是提供尽善尽美的内核。内核社区的中心是内核邮件列表(Linux Kernel Mailing List,LKML),我们可以在上面看到订阅这个邮件列表的细节。
  内核邮件列表的流量很大,每天都有几百条消息,这里是大牛们的战场,小牛们的天堂,任何一个内核开发者都可以从中受益非浅。除了LKML,大多数子系统也有自己独立的邮件列表来协调各自的开发工作,比如USB子系统的邮件列表可以在 上面订阅。
  除了内核邮件列表,还有很多其他的论坛或网站值得我们经常关注。我们要知道,网络上不仅有兽兽和凤姐,也不仅有犀利哥和韩局长。 可以通过这个网站上下载内核的源代码和补丁、跟踪内核bug等。 Linux和BSD内核的技术新闻。如果没时间跟踪LKML,那么经常浏览kerneltrap是个好主意。 Linux weekly news,创建于1997年底的一个Linux新闻站点。 这是内核开发的中文邮件列表,里面活跃着很多内核开发领域的华人,比如Herbert  Xu,、Mingming Cao、Bryan Wu等。

阅读(30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