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803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1-13 16:5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5)

2013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4-02-15 15:14:08

元宵节恰逢情人节 中开发商营销活动拉开序幕

:资讯

    今年的元宵节又恰逢年轻一族喜爱的“情人节”,当中国传统节日与西方传统情人节汇聚在一起,这一特别的节日,开发商显然不会错失,一些关于“元宵节”“情人节”的活动已经拉开序幕。不仅要考虑到业主的情感需求,更要通过有个性的活动,无形中提升品牌效应,带动销售。

    按照往年惯例,春节楼市将进入为期7天的短暂休眠期,长假期间的成交量下跌似乎也在意料之中。然而,近年来,开发商逐渐对这一假期投入极大的关注,大批量形式各异的新春活动,大幅度优惠的置业计划,不仅吸引一大批返乡置业的客户群,同时也带动了本地的购房者纷纷入手。为此,新春火热喜庆的节日气氛,已经弥漫在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福建楼市同样是一片叫好声,多个项目在这期间都获得了出人意料的销售好成绩,几乎都是2013年比较受购房者喜爱的品牌项目,同时也参与其中。在春节期间,包括都高调抛出“新春优惠行动”,除了正常的折扣优惠外,有的房企还送物业维修基金、大礼包等多重契合购房者需求的优惠。

    从成交的产品来看,今年春节期间成交较多的产品虽然还是以刚需产品为主,不过较去年80-90平方米这些小三房的产品不同,今年的刚需产品面积有所增大,100平方米左右的大三房更多,显然改善置业需求也在进一步提升。而成交结构的变化,改善型需求的释放,或许将带动2014年楼市成交的新特点。

    除了实惠带来高销售量外,别出心裁的活动也为各项目聚集了火爆的人气。据了解,春节期间,福建多个项目的售楼部几乎没有停歇,“砸金蛋”、“恐龙展”、“3D画展”、“冰雪嘉年华”、“气球节”、“马达加斯加活动”、“世界名人蜡像展”……不同风格的活动,创意十足,为项目带来了超高的人流量。

同时,今年的元宵节又恰逢年轻一族喜爱的“情人节”,当中国传统节日与西方传统情人节汇聚在一起,这一特别的节日,开发商显然不会错失,一些关于“元宵节”“情人节”的活动已经拉开序幕。不仅要考虑到业主的情感需求,更要通过有个性的活动,无形中提升品牌效应,带动销售。应该说,在今年的大形势下,开发商如何利用市场的热点灵活运用营销策略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来源:      关键词:、、房产、元宵节、情人节

阅读(11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