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743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1-13 16:5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5)

2013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4-03-17 15:10:13

电视占总媒体花费38.1% 仍是广告主渠道

来源:

:数字广告主利用电视广泛的到达率

未来几年,电视广告花费将保持单位数的平稳增长。根据eMarketer新的报告《美国电视广告花费:塑造当今电视市场的因素》,虽然这一增长率并不令人惊讶,但他们所占的市场份额却非常惊人。

  2014年,电视仍将是广告渠道的主导,占总媒体花费的38.1%,而且到2017年,电视广告花费将一直力压其最大的竞争者——数字广告,但数字广告将越来越接近电视广告的份额,到2018年,两个渠道份额将不相上下。

许多因素指出电视对品牌广告主仍很重要。这些包括电视的高到达率、大荧幕广告的力量和影响、以及电视观众的可预见性。

  越来越多的营销人员看到了不同的渠道可以相互弥补,实现他们的全面营销活动。比如,20139月的调查发现,52%的媒体公司,68%的广告商和69%的广告代理公司打算投放数字广告全面覆盖所有观看平台。

  20139月的调查中指出了这种方法的一个原因。当56%的电视广告买主倾向数字视频广告整合,因为这能够给他们一个他们所缺失的东西——数字更佳的定向和更强劲的增长——54%的数字广告买主将电视作为他们核心的投放平台是因为电视拥有广泛的到达率。

对品牌广告商来说,电视的规模是数字渠道无法比拟的,电视广告能够给他们的投资带来可预见的结果。电视媒体带来的回报要比其他媒体广告大。

  最终,电视广告对观众的影响要比其他媒体大,到达率和规模也是如此。对这些影响的基本定义是:能够创造消费者或改变消费者行为的能力。

20138月份的研究,83.7%的中国网民表示电视广告的效果是最大的。

文章来源:   关键词:、电视广告、媒体广告

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阅读(7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