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37130
  • 博文数量: 37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9-20 10:2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5)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374)

分类:

2014-09-03 13:32:48


OK printenv   #eeprom
ansi-terminal?  ---控制终端仿真器行为的配置变量,值false使得终端仿真器停止解释ANSI转义序列,而只是简单将其回显到输出设备中。默认值为true。
auto-boot?   ---如果为true,在打开电源或复位重启后自动引导。默认值为true。
boot-command  ---当变量auto-boot?为true时所执行的命令。默认值为boot。
boot-device  ---从其进行引导的设备。boot-device可以包含0或者更多的以空格分割的设备描述符。每一个设备描述符可以是PROM设备别名,或者是一个PROM设备路径。引导PROM试图顺序打开列表中每一个设备描述符,从第一个设备描述符开始,第一个成功的设备描述符被用作从其进行引导的设备。默认值为disk net.
boot-file  ---要引导的文件(一个空字符串使得辅助引导程序选择默认值)。默认值为一个空字符串。
boot-from  ---引导设备和文件(只适用于OpenBoot PROM版本1.x)。默认值为vmunix。
boot-from-diag  ---诊断引导设备和文件(只适用于OpenBoot PROM版本1.x)。默认值为le()unix。
comx-noprobe  ---其中x为串行端口的编号,在串行端口x禁止设备探测。
diag-device  ---诊断引导源设备。默认值为net。
diag-file  ---从其以诊断模式进行的引导文件。默认值为一个空字符串。
diag-level  ---诊断水平。取值包括off、min、max和menus。可能还有附件的特定于平台的值。当设备为off,POST不会被调用。如果POST被调用,值就作为一个参数由POST适用并解释。默认值取决于使用的平台。
diag-switch?  ---如果为true,以诊断模式运行,在 boot 请求后从diag-device中引导diag-file。如果设为 false,在非诊断模式下运行,在boot请求后从boot-device中引导boot-file。默认值为false。(STOP+N)
fcode-debug?  ---如果为true,将包括软插件设备Fcodes的名字参数。默认值为false。
hardware-revision  ---系统版本信息。如果为true,将包括软插件设备Fcodes的名字参数。默认值为false。
input-device  ---在电源打开时使用的输入设备(通常为keyboard、ttya或ttyb)。默认值为keyboard。
keyboard-click?  ---如果为true,允许键盘输入。默认值为false。
keymap  ---客户键盘的键盘分布图。
last-hardware-update  ---系统更新信息。
load-base  ---客户端程序的默认装载地址。默认值为16384。
local-mac-address?  ---如果为true,网络驱动器使用它们自己的MAC地址,而不是用系统提供的地址。默认值为false。
mfg-mode  ---POST制造模式参数。可能的取值包括off或chamber。默认值为off。
mfg-switch?  ---如果为true,重新进行系统的自检测,直到使用stop+a组合键中断。默认值为false。
nvramrc  ---NVRAMRC的内容,默认值为empty。
oem-banner  ---客户oem标题(通过将oem-banner?设置true而启动这一功能)。默认值为一空字符串。
oem-banner?  ---如果为true,使用客户oem标题。默认值为false。
output-device  ---在电源打开时使用的输出设备(通常为screen、ttya或ttyb)。默认值为screen。
sbus-probe-list ---以什么顺序探测哪些sbus插槽。默认值为0 1 2 3。
screen-#columns  ---屏幕上可以显示的列数(字符/行)。默认值为80。
screen-#rows  ---屏幕上可以显示的行数(行)。默认值为34。
scsi-initator-id  ---主机适配器的scsi总线地址,范围是0~7。默认值为7。
sd-targets  ---映射scsi硬盘单元(只适用于OpenBoot版本1.x)。默认值为31204567。
security-#badlogins  ---不正确的安全密码尝试次数。这一属性对基于IA结构的系统没有特别的含义或行为要求。
security-mode  ---固件安全水平(选项none、command或full),如果设置为command或full,系统提示要求输入PROM安全密码,在设置次项参 数之前必须先设置security-password。默认值为none。这一属性对于基于IA结果的系统没有特殊的含义或行为要求。
security-password  ---固件安全密码(从不显示)。只当安全模式被设为command或full时设置。
selftest-#megs  ---要检测的RAM的兆字节数,如果diag-switch?为true则被忽略。默认值为1。
skip-vme-loopback?  ---如果为true,POST并不进行VMEbus反馈检测。默认值为false。
st-targets  ---映射SCSI磁带单元(只适用于OpenBoot PROM版本1.x)。默认值为45670123。
sunmon-compat?  ---如果为true,显示受限监视程序提示符(>)。默认值为false。
testarea  ---一字节的测试自段,用于读/写检测。默认值为true。
tpe-link-test?  ---支持内置双绞线以太网的10 baseT 链路检测。默认值为true。
ttya-mode  ---TTYA(波特率、数据位、奇偶校验、停止位、握手)。默认值为9600,8,n,1,-。
                     字段如下所示从左到右的顺序显示:
                     波特率:110,300,1200,4800,9600...
                     数据位: 5,6,7,8
                     奇偶校验: n(不校验),e(偶校验),o(奇校验),m(标记),s(空格)
                     停止位: 1,1.5,2
                     握手: -(不握手),h(硬件:rts/cts),s(软件:xon/xoff)
ttyb-mode  ---TTYB(同上)
ttya-ignore-cd  ---如果为true,操作系统忽略对TTYA的载波检测。默认值为true。
ttya-rts-dtr-off  ---如果为true,操作系统并不对TTYA进行DTR和RTS进行决断。默认值为false。
usr-nvramrc?  ---如果为true,在系统启动期间执行NVRAMRC中的命令。默认值为false。
version2? ---如果为true,在版本2.x中会出现混合(1.x/2.x)PROM。默认值为true。
watchdog-reboot?  ---如果为true,在监督程序复位时重新引导。默认值为false。
pcia-probe-list ---指示检测 PCI 插槽的数量和顺序。
error-reset-recovery ----认值为boot,错误导致系统重置之后要执行的命令。

阅读(105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