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5622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0-23 16:3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5年(16)

我的朋友

分类: C#/.net

2015-01-19 14:43:12

CS软件的C是Client的简写,客户端的意思,S是Server的简写,服务端的意思,这类型的软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非常普遍,尤其是在电脑管家、杀软、财务、银行、超市、票务、物流、医疗和工厂等领域用途非常广泛,因为这些领域对操作速度和对接各种硬件、卡片等有特殊要求,CS软件也就成了首选。


讲师本人之前在做医疗、保险方面的软件时,大多采用CS架构,也算是对此情有独钟,并且积累了一些这方面比较实用的技能点,特意整理录制成视频,本项目全程手敲,适合各层次学员学习本视频的知识点,当然课程中的知识点大家一看也就知道比较传统、实用,但也不乏有新颖的地方,希望新手能通过此视频快速上手.NET开发并成功进阶,也希望老手通过此视频能更近一步的认识.NET的CS开发模式,预祝每位学员都能成为.NET CS和BS软件类型开发的行家里手。


功能模块主要有:用户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权限管理、组织机构管理、特权管理、用户角色管理、角色权限管理、日志管理、报表统计、智能客户端、报表设计器和按纽权限组。另外像ADO.NET、分层、事务、视图、委托、反射、WebService、FastReport.NET、Dev、RDLC、EpPlus操作EXCEL等知识点全部贯穿在视频中讲解,大多以实际操作的方式向大家展示各个知识点的魅力。


下载地址:提取码 82db


联系QQ:1051983468
阅读(90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