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0637
  • 博文数量: 5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47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7-25 10:5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25)

2013年(32)

分类: Web开发

2014-01-13 13:45:31

目前,编程语言有很多种类,总的可以分为:机器语言、汇编语言和高级语言三大类。计算机执行的每一步都是都是按找编好的程序来执行的,而程序全部都是用我们所掌握的语言来编写的。那些每天对着电脑敲代码写程序的人,我们称为:程序员。我们武汉软件研发公司就有很多这样的程序员。那么这么多的编程语言究竟有什么区别,下面武汉软件研发就来谈谈C++ Builder、JAVA和VC的区别。

  第一、 C++ Builder/Dephi:是唯一一套能够同时适用于开发数据库应用、网络及Web应用、分布式应用、可重用组件、系统软件、驱动程序、多媒体及游戏等所有软件的高效率开发环境;VCL源码基于Object Pascal是C++ Builder 唯一的缺憾,基础语言不够通用和开发系统软件功能不足是Dephi仅有的两点不足。

  第二、 JAVA:适用于开发除了系统软件、驱动程序、高性能实时系统、大规模图像处理以外所有的应用。在一般的管理信息系统中和一般的数据库开发中,很少有人会选择JAVA,一是由于其开发环境的配置较难,已经和数据库连接时较为负责。

  第三、VC:从功能上讲除了跨平台应用外什么都可开发;从开发效率角度讲只局限于开发windows系统应用、可重用组件及驱动程序。又因为有微软的支持,其自身的基础语言的普及程度高,以及其代码的执行效率高等特性、VC自带强大帮助文档和大量优质教材,VC在数据库开发工具中始终可以稳住阵角。
阅读(2261)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