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47306
  • 博文数量: 19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34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7-24 17:1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0)

文章存档

2014年(128)

2013年(62)

我的朋友

分类: Erlang

2014-02-08 16:41:44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最近偷渡意大利的北非移民的数量已经达到破纪录的水平。
  据报道,最新的这批非法移民是在意大利兰佩杜萨东南约220公里处被发现的,1000多人挤在8个充气船和一艘驳船上。
  这些偷渡者中有47名女性,其中4人怀孕,还有50名儿童。意大利海军说,他们可能全都来自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国家。
  2013年统计,经由海上抵达意大利的非洲移民人数近43000人。仅上个月,就有大约2000非洲移民抵达意大利海岸,比2013年1月份纪录的人数多出近10倍。

  非洲移民通常从北非前往距离最近的意大利兰佩杜萨,2013年10月,两艘偷渡船在兰佩杜萨附近沉没,导致400多人死亡。
  与此同时,,在西班牙,至少7名北非移民在试图抵达西班牙内飞地休达时淹死。休达的当地官员说,在邻近的摩洛哥海滩上发现了这6名男子和1名女子的尸体,所有死者据报都来自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地区。
  休达当局说,和这7名死者一起,在6日试图进入西班牙领土休达的有大约4百人。而摩洛哥海岸警卫队说,6日的这些非法移民人数大约200多,他们从海中救起了150人,其他人都游回了岸边。
  当地报纸说,7名死者当时想要攀上在休达与摩洛哥之间的一道边界海堤,他们绝望地尝试逃离非洲,但是数百人中没有一人成功。

阅读(5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