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7025
  • 博文数量: 9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4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7-11 16:5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4)

2013年(87)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4-01-13 17:37:50

网站建设,核心,话题,布局,好,网站,关键词,,核心话题:布局好网站关键词
  提到关键词,很多站长都能清楚意识到网站关键词的重要性,怎么形容关键词呢?如果你说了一大堆话,没有中心点,在听众看来,不知所云,同样,没有关键词的网站也是这样,网站罗列一大堆内容,天南海北,无所不包,结果同样让访问者不知道网站所表达什么意思!泉州网站建设网站关键词就是一个网站的核心点,网站的重心思想,所以,网站布局好关键词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是不是需要将所有的相关关键词全部收入站中呢?这其实是不现实的,一方面,作为一个小型网站,因为人员紧缺,很难做到这一点,其次,同样的关键词,竞争对手很多,如果不做好竞争对手的分析,那么,可能付出努力和回报不成正比,任何行业都有其规律性,有其潜在的规则,如果不遵守,受到伤害的还是自己的网站!
  
  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要和当前最热的新闻结合起来,比如去年流行的中国好声音,还有其他热门新闻,娱乐节目等等,这些节目的受众有很多,关键词和这些流行语巧妙的结合起来,可以最大化的增加网站的流量,关键词不能固有原有的模式,如果在选择关键词时,自己的思维不够开阔,局限在一个狭小的空间内,那么,对于网站拓展思路,获得更多的用户来说是大大不利的。
  
  一个网站的核心点,是能够获得绝对多的访问者,虽然作为行业网站来说,可能转化率能高一些,但是站长要重视口碑相传的重要性,在移动客户端开启的年代,更多的一些大型网站开始转型社交化营销模式,比如淘宝购买新浪微博,主要以聊天软件起家的QQ如今在网络社交化的年代,其发展速度让人惊叹,而相对传统的搜索引擎,却在社交化处于一种劣势,当然,现在很多用户在搜索相关产品关键词离不开搜索引擎,可是,网站站长不能忽略口碑相传的重要性!
  
  所谓口碑相传,就是让网站有更多的访问者,更多的流量,而一些突发事件无疑是牵动网站流量提升的关键,当然,也不能一味追逐热门新闻而将网站关键词放在次要的位置,热门事件是引子,宣传网站是根本,如果一个网站一味的只重视一些程序的东西,而忽略网站内容本身的建设,对于网站发展来说,是一个错误的途径!
  
  我们不能忽略竞争对手的存在,最少一个关键词有竞争对手,说明两个问题,一个是这个关键词有卖点,因为有人在做,二是虽然别人走在我们前面,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向竞争对手学习,少走弯路,以最快的速度赶超竞争对手,同时,通过竞争对手一些关键词的分析,可以旁敲侧击,有效的避免针锋相对,导致拼的你死我活的局面,如果发现竞争对手的弱项,或者能够联合起来,那么,对于网站来说,这样的关键词选择无疑是最好的方式,用最简便的方式获得最大的回报,这是每个站长的梦想,而实现这个梦想,就需要不断的分析,不断的去实践,说到底,执行力是一个网站成功最根本的要求!

阅读(90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研究显示喝茶导致贫血为无稽之谈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