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988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4-28 17:2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敏捷开发

2013-04-28 17:26:25

看完3F後我們就到1F MOT/KITCHEN享受下午茶時光囉~其實底本有訂晚餐時段,然而沒想到今天排的行程都提前結束了,所以就早點來栖息一會兒吧,!

MOT/KITCHEN位於MOT概念館的頂樓與一樓,但是下午茶時間頂樓好像沒有開放歐~不然頂樓的家具可是日本天皇御用的「天童木工」出品加上原木空間的設計,繁重卻發人省思的《臨時空白》-iPeen 愛評,想必應該會是個很棒处所~而我們今天來到的是位於一樓的MOT/KITCHEN,有著寬敞看起來亮晶晶的吧台,並以設計大師利浦史塔克的Emeco輕鋁椅款營造都會生涯的時尚氛圍。

下昼茶時段為14:30~17:00,供给好多輕食與甜點呢~像是鬆餅、三明治、義大利麵、蛋糕、批薩...,因為午餐在吃得很飽,所以現在就認真用點心囉!

瞧瞧桌上POP,限期限量以蜷花实花的作品為靈感而推出的「夏日飲花豔」,看起來多麼美麗誘人,而且還可獲贈蜷川實花限量紀念胸章乙枚!就決定來杯綺麗才子跟「夏日愛草莓」的焦糖起司草莓捲啦!

焦糖起司草莓捲 /NT.150
超級好吃果然不枉費它一片要價150元!蛋糕超柔軟綿密,基本是进口即化啊~夾餡不是單純的奶油哦~讓人一口都不想放過它!唷呼~原來蛋糕捲也能够這麼好吃!

天然栽培桂花綠茶 /NT.150
廷廷愛桂花,不過這品桂花味不怎凸起,不過是台灣做作栽培茶,愛台灣!

綺麗佳人 /NT.150
賣相好優啊~~~有好多小碎冰看起來就透心涼,喝起來像莓果類加點酒調味的飲品,喝起來滿時尚的,...哈哈!

冰淇淋鬆餅(香草/草莓/香蕉/巧克力 任選一球) /NT.160
冰淇淋似乎是莫凡彼的!我們選香蕉口味兒~因為我們好愛COLDSTONE的可可香蕉屋,結果...莫凡彼的香蕉冰淇淋也粉不賴耶!>3<至於鬆餅因為肚子還好飽,最後沒吃完...殘念。

將將~食畢得到限量胸章兩枚!單點綺麗佳人和焦糖草莓蛋糕捲都有送唷~話說服務員還忘記給我們...囧,好險要走時廷廷想到這件事!不然就哭哭惹~
PS.以上餐點加收一成服務費唷!
除了下战书茶,MOT還有看起來很歐依西的精選套餐呢~
阅读(211) | 评论(4)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