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7135
  • 博文数量: 11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4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4-10 14:51
个人简介

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7)

文章存档

2014年(9)

2013年(108)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06-10 17:25:56

开发商在拿地几年后才开始建房,而购房者要按土地出让金的比例支付用度。对策:一定要切身到在建楼盘察看一下,了解楼盘的实际地舆位置,附近的交通举措措施。 
出于“捂销”、“惜售”、藏好房等用意,售楼职员会很天然地告知你最看中的那套房屋已售出,让你抛却第一需求。 
。因此,看样板间时,切不要被装修出来的效果疑惑了。或许有些举措措施,可能没有泛起在合同上,根本就不存在。对于病院,如是公立病院,开发商就不会和它签协议。笔者为此咨询了几位内行人士,教大家几招,严防被“忽悠”。看看上面签的是什么样的学校、幼儿园,交房后什么时候开始招生,要升学时缴不缴纳赞助费等细节。据统计,杭州今年一仲春份新居销售量创下近年来同期的新高,二手房受到新政的影响,也屡立异高。可能你买的屋子,使用年限比其他人的少上几十年。置业参谋一般不会提土地使用年限的题目。 
很多楼盘都会宣传周边配套,如幼儿园、学校、病院等有多么多么优胜完善。选房时,可要求置业参谋出示开发商与学校之间的书面协议。让你一看就有想买的冲动。但是详细轻轨几号线,什么时候通车呢?有可能你买的屋子交房后轻轨还没有修睦,或者公交线路规划不到位。一般来说,开发商和学校都签订了协议。如是社区病院,有可能就是私家承包的。 
忽悠一:交通前提
然而,市场越是火爆,消费者越要冷静,千万不要头脑冲动下单。因此,开发商捂地的行为,让购房者非常吃亏。屋子是开发商修的,但幼儿园或者学校就不是开发商来治理了。 
忽悠二:周边配套
大凡售楼小姐、置业参谋,都会向你先容楼盘的交通前提,好比轻轨(地铁)、公交线路等。住宅用地是70年,产业用地50年,教育、文化、体育、卫生用地50年,贸易、旅游、娱乐用地40年,综合或者其他用地50年。 
今年以来,各地楼市呈现出了一幅繁忙的景象。 
忽悠五:沙盘模型
对策:土地使用年限,是根据土地的使用性质,自取得该地的使用权之时算起。 
这一点十分重要。即使当你看到在建的交通举措措施,但通车时间也是要调查清晰的。 
通常,样板间看起来都是那么宽敞大气,看上去也十分精致漂亮。如你看不懂这个图,最好找个工程师或内行人陪你买楼。 
忽悠六:制造房源紧缺假象
对策:销售房                             屋,往往是沙盘模型做得很漂亮,绿化多、楼间距大、景观美,固然是按照一定比例做的,但难免夸张。所以,买房前也要弄明白这楼盘的土地使用年限。 
对策:你可用一次性付款的方式,来诱导置业参谋说出真相,之后置业参谋就会以有人退房为由,向你提供所需房源。因此,沙盘只能够作为参考,不能完全信任;而必需要看设计规划蓝图,那是经由存案后定稿的,开发商在图纸上面修改的机会很小。实际上,你的屋子在环境、朝向、以及今后装修出来的效果,甚至是空间结构上都会和样板间有很大的差别。置业参谋有时候是不会告诉你沙盘上的模型详细位置的。要问清晰哪些地方能动,哪些地方不能动,以保障自己买房时可更好地利用每一个空间。只要看看土地治理部分的批文,合同上有明确记实。但是这些配套谁来负责治理,你清晰吗?这些外部因素,都可能会被置业参谋隐瞒。 
忽悠三:样板间
对策:选房时一定要问清晰幼儿园、学校是什么机构办的。 
忽悠四:土地使用年限
对策:实在,现在良多样板间都不在实际楼盘中,而是在其他地方。有可能接房的时候,发现只有几个老年人健身用的器材摆放在那里。选房前要通过权势巨子渠道了解清晰这些信息。 
也许,你看到沙盘上有个漂亮的体育场,就冲动买了屋子,那就错了。

阅读(1983)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