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7557
  • 博文数量: 11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4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4-10 14:51
个人简介

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7)

文章存档

2014年(9)

2013年(108)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06-10 17:08:46

   价格谈不拢,第二次买房失败
最后,因为家人的极力反对,第一次买房失败了。就这样,他们只花了几分钟时间就决定了买下这套120平方米的屋子,又很快地签完合同交完首付和税金。 
合法他们暗暗窃喜时,房主却说要急用钱,等不了他们办理按揭贷款,限他们3天之内全额付款。 
一个月后,托朋友的福,洪云云和项飞把目标锁定他们糊口所在地的区政府配套示范小区,屋子质量有保证,小区的业主也都是高素质人群。 
当时洪云云                            和项飞刚创业,又生了宝宝,没有那么多钱买大屋子,就这样,第三次买房失败了。而且现在夫妻俩上班的地方都在家四周,不必进市区,市区的嘈杂拥堵已经不适合他们,他们喜欢这里,他们很幸福。洪云云不兴奋愿意了,她觉得长辈们没有为他们买房出钱,凭什么不同意,为此事,在买房这件事上,洪云云第一次和丈夫发起了脾气。当时那个地段房价很便宜,36万元已经算是那里的高价,但由于对屋子很中意,于是洪云云和项飞开始和房主讲价,终极因为价格谈不拢,第二次买房也失败了。 
买房当天,售楼处人隐士海,大家分批排队进入售楼大厅,很短的时间内就要决定选哪套屋子。不料,项飞的父亲极力反对,说那是旧屋子,不能要。 
房主要责备额付款,第四次买房失败
洪云云6月生宝宝,9月就开始上班,体力上有点耗尽了。 
直到签合同时,夫妻俩才知道这套屋子的单价是5600元,比当时的心理价位高出很多,当时同样地段另外一个小区的单价是4100元。 
当时,这个小区没有开盘,他们是拿着朋友给的票去选房,而且仍是指定买哪几套。 
遭遇温州炒房团,第三次买房失败
那时夫妻俩的小卖部生意徐徐好转,他们考虑在店四周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屋子。 
项飞是个孝敬孩子,很听父母的话,于是只好作罢。 
洪云云和项飞一起去现场看房,觉得很不错,就决定买下那套屋子。那时项飞的父亲在外包工程,根本没有现金在手上,洪云云就想到了和姑姑借,可是姑姑也是做生意,资金要周转,帮不上忙。 
对于选房,夫妻俩最先考虑选什么学区,因为资金有限,他们尽量选择小户型的二手房。 
房贷已还了十年,幸福真实可触
就这样,“压力山大”的糊口开始了。但看着儿子可爱的笑容,他们只得打起精神重新走上了买房之路。幸好朋友给的这个机会,让我们终于买到了屋子。项飞天天上完班,就奔到店里忙,直到晚上十一二点才归来,第二天一大早又赶往市区上班。但他们仍旧庆幸,经由几番折腾,终于成为了有房一族,交了25万元首付并办理了20年的按揭,每个月的房贷要3000多元。怎么办呢?只好到处筹钱。实在宝宝可以交给家里人带,但洪云云坚持自己带宝宝,所以店铺里请了个帮手,这样两人的压力就更大了。 
家人反对买二手房,第一次买房失败
。带着满满的但愿,他们回农村家里和大人们报喜。等他们去询问才知道,那小区的屋子被温州炒房团的人买的差未几了,剩下的几套不是位置不好,就是面积很大。 
不外听说房价只有3000多元,他们仍是兴冲冲地去了。找了一圈,正好四周有套顶楼的屋子出售,联系后上门看了一下,80多平方米连带着一个小阁楼。 
回想十年前的坚决决议计划,洪云云很庆幸:“其他学区好的新楼盘都很贵,我们吃不消买,没实力。 
现在屋子的价格涨了良多,假如卖掉就是一笔可观的收入,可是洪云云说这是他们的家,是一家人要栖身的地方,暂时不会考虑卖掉。他们很快就决定买那里的屋子。在宝宝降生的几个月后,他们看中了某小学的一套二手学区房,屋子60多平方米,四周还有病院,房价大约8000元每平方米。那个时候,洪云云才真正感慨感染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虽说当时觉得贵,但今天看来仍是物有所值的。没成想,该楼盘早就已经被嗅觉敏捷的温州炒房团盯上了。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他们找到了一套合适的屋子,90平方米的面积,正好适合三口之家。这下可急坏了夫妻俩,一下子去哪弄这么多钱,但又不想再次错过看中的屋子。卖房的是一对小夫妻,开价36万元,包括屋子里所有的装修,家具电器等。 
紧接着,身边的朋友告诉洪云云,某楼盘是一支“潜力股”,学区好,建议两人关注一下。 
于是洪云云和项飞四处打听那边的屋子。洪云云心疼老公,但项飞反而安慰老婆不用多想,只管带好儿子。洪云云抱着宝宝,挤在买房人群中。 ”
一转眼,洪云云和项飞已经在这套屋子里住了整整10年了,如今儿子也快10周岁了。 
几分钟选好屋子,签合同才知房价
就这样,由于全额付款,第四次买房失败了。这下,洪云云和项飞开始有点气馁了,郁闷了良久。当时来看,那个地段还没有开发,很荒芜,甚至有人戏称,买了那边的屋子就是“有病买荒芜”。 
屋子最小面积都有120平方米,而且是临马路的,洪云云心想这条马路是辅路,到时车辆应该不会很吵。 
经由三次买房失败,洪云云和项飞决定转托中介,同时自己也到处注意之前那个被炒房团相中的小区。

阅读(496)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