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1155
  • 博文数量: 3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4-10 11:0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0)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3-08-20 16:29:06


    混凝土搅拌输送车八发途径大体上有两种,一是完全自主开发(一般不包括底盘)的传统设计方法,刘一足自主开发与选配相结合的现代设计方法。
混凝土搅拌机随着网络环境下的全球采购方式的发展,自主外发与选配设计比重越来越大,这对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有重要意义。但无论自主开发,还是选配设计,其中现代设计方法的应用比重越来越大,推行现代设计方法的意义在1:大幅度提高混凝土搅拌输送车技术和性能水平。
混凝土搅拌站
    混凝十输送车设计中/佰极为重要地位的是产品的总体方案设计n总体力案设计主要包括整机结构方案的制定、总体参数的选择、搅拌筒(工作装量)公其附属装置的设计、搅拌筒驱动动力和调速性能参数的确定、底盘选择计算和制定改装要求、输送车[作稳定性分析、其他辅助装置的设计(液压系统、操纵装置、供水装置)等。
    动态控制是在基难混凝土配合比基础上进行,由试验室掌握,井根据]:程情况、计要求、气候变化、运输这个的交通状况、原材料的变化情况及工地的配合程度等因素,合实践经验进行调整,技术负责人在整个过程中起领导作用。混凝土搅拌机
    搅拌器是一个人,谁积极支持一些演讲和特别行动的思想或运动。搅拌器是一个政治运动,以及士兵选出的代表,包括奥利弗·克伦威尔的新模范军,英国内战期间。他们也被称为adjutators。许多运动的想法,后来通过平等派。水泥垫块机
阅读(37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领式破碎机的构造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