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1113
  • 博文数量: 3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4-10 11:0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0)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3-08-20 16:26:43


    筒摆颗式破碎机的构造
    谣摆额式破碎机(图6—4)由机架1推力板及调整装置等组成。
    破碎机助工作腔由机架前壁(即定额)和活动额(简称动顾)所组成。定额和动额上都衬有耐磨的领板,破碎腔的两个侧面也装有耐磨衬板。领板一般用螺拴紧固在定额和动领上.为防止颗板与顷之间因贴台不紧密而造成作业时过大的冲击,其间通常装有可塑性材料制成的衬垫,衬垫材料一般为锌合金或铝板。
榨油机 
    复杂摆动额式破碎机为动颊板做复杂摆动的曲柄单摇扦机构的顷式破碎机o这种额式破碎机的动领板2是直接悬挂在偏心铀3上的,它没有单独的连杆,只有一块推力板。动领板由偏心抽带动,其工作表面上每点的运动轨迹都是一个封闭曲线,上部轨迹接近圆形,下部轨迹接近椭圆形。
    复摆额式破碎机与简摆额式破碎机相比.具有结构简单、紧凑、生产牢高等优点。生产中普遍采用巾、小型复摆额式破碎机。
    活塞推料离心机由于采用活塞推料,仅仅对贴近海网的固体颓粒有您损,因而其滤波破碎程度比副刀卸料离心机小得多。同时,它除了卸料是短周期脉动外,其余工序部是连续操作,故功率消耗也狡均匀。但这种离心机对悬浮改浓度波动敏感,要求悬跟浚浓度尽量保持不变。若悬浮液突然变得太稀,则会冲走转鼓内壁上原已形成的部分滤渣.造成物料分布不平茁,严重时会引起强烈振动。若悬浮液小固相含量太多,流动性兹,也会使物料分布不匀而引起振动。因此对悬浮液应预先进行处理,调疆至适宜浓度厉得加入离心机。对于分散度高的悬浮掖。尤其是无定形的物料、腋状物料以及具有较高摩擦系数的物料,均不货采用这种离心机。
油渣分离机

 

阅读(45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