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0545
  • 博文数量: 7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4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1-19 11:3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38)

2013年(37)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01-09 15:08:06

一个看似完美的企业目标当放在显微镜下时往往漏洞不少。如今,一个理想的公司模式需要经历无数次的反复探索:衡量项目管理目标对协同软件的需求,竭力做到 更加社会化、更具国际影响力、更高效,推动创新文化,给予员工更多的自主权,在社会经济上承担更多责任······更不用说让客户满意和赚取一定利润了, 因为这是最基本的。实现这种全方位的目标浩大而艰巨,突击式的要求转变往往会导致员工难于领受,慌乱无措,更不用说完成规定的任务了。

所幸的是,刚刚过去的2013年给了我们很多启发去平衡目标与现实,去把握流行与趋势。在2014年,你需要把握这六大趋势:

一、协同合作不再只是一种精神,而是一种策略

很多企业已认识到这个问题,不过现实很多情况是:使用与怎样促进团队协作文化之间是独立的。事实上,协同合作是两者的结合而不是二者的分离。协作软件不仅是一种工作方式,也是团队协作文化的一部分,二者共同促成着协同合作。成功部署协作项目需要持续的反馈、跨业务整合及协作文化的推动,协同合作一种企业策略。

二、移动性将更具影响力

自带设备办公(Bring Your Own Device,简称BYOD)的观念将继续影响我们办公、交互、访问 公司数据的方式。这一趋势在2014年将持续且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力,尤其是对于那些公司高层人员,他们花更多时间在战略研讨上而非直接的任务管理上,他 们对移动性的要求更高。在接下来的2014年,更多的跨平台集成和专有的应用程序作为基础平台的加载项将会出现。

三、升级的会议工具推动伙伴关系

随着产业在全球范围内指数倍扩张,团队和伙伴关系也随之扩张。而沟通,将成为所有关键里的重中之重。对于会议工具来说,网络会议和电话会议功能已不能完全满足需要,一些带有满足工作、任务、项目和协同管理等新功能的会议工具将会出现。

阅读(79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