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0547
  • 博文数量: 7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4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1-19 11:3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38)

2013年(37)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4-01-09 15:06:05

1. “Hadoop失败的项目将超过成功的”

这个可怕的预测是由大数据应用框架初创企业Concurrent公司的CEO Gary Nakamura提出。Nakamura在他的博文中做了一些大数据2014年的发展趋势预测,其中就包含了对Hadoop这个不太乐观的评价:

“Hadoop的许多项目将被搁置,因为企业的大数据项目在做尽职调查前就已 经盲目投入了大量资源,结果导致一项非常昂贵的没有价值的项目失败。我们可能无法了解大数据项目失败的具体原因,但是,成功的大数据项目将表明正确使用大 数据工具的重要性。正确的大数据工具将帮助企业推进大数据项目的成功,并将其作为市场优势汇入业务流程中。

大数据发展趋势:2014年大数据的6大预测

2. 企业将较少关注大数据,较多关注于数据管理游戏的加强

毋庸置疑,企业关注大数据的目的在于帮助企业决策者作出更好的决策,但企业需要关注的并不是术语‘大数据’,而是从大数据里分析数据的多样性和复杂性。

3. 2014年在开源社区的大数据创新步伐将加快

“新的开源项目比如Hadoop 2.0和YARN这种作为下一代Hadoop资源管理器,将使得Hadoop的基础设施更具交互性。新的开源项目比如STORM——一种流媒体通信协议, 将使更多的实时、信息点播混合在大数据生态系统中。”商业分析软件Pentaho公司的CEO Quentin Gallivan在博文中写到。

阅读(7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