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812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2-28 10:5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

文章存档

2013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4-08 15:12:05

四月像极了盛装的佳人,披红挂绿,穿锦缀缎,戴金饰银。许是偷饮了几盏花雕酒吧,只见她粉面生春,桃腮飞霞,杏眼流光,越过早春和仲春,一路婀娜娉婷而行,端的是这般光彩照人,倾城倾池。

然而这满城春色,是不足以尽兴的。好似长在深闺欲语还羞的处子,美是极美的,可终究少了些奔放撩人的意味。于是在这个春日里追逐那漫山遍野的芳菲。

碎金般闪耀的阳光,细细密密地铺满了街道。

沿着草长莺飞的指引,我们的车,像只黑色的大鸟,扑啦着翅膀,径直向前飞去。那草,成片地匍匐在地,谦卑地生长,静寂地茂盛。那树,宛若碧玉雕成,枝叶葱郁,青翠玲珑,婆挲弄姿。那水,卧成了一湾绿绸子,温润剔透,波光潋滟,跳着艳丽的舞蹈。

还有那山,山色青青,松涛阵阵。雌鸟招唤,雄鸟呼应。一声声婉转的鸟鸣,悠扬清越,煞是动听。仿佛对唱山歌的痴男情女,诉不完的衷肠,唱不尽的情。这深谷中的爱情,或许寂寞,或许渺小,但同样值得尊敬。

更有那花,万紫千红,争妍斗奇,呼喇喇竞相入眼。这些绚烂的花儿朵儿,欢聚一堂,真像倾心赴一场一年一度盛大的集会:鹅黄的迎春和连翘到了,粉白的杏花和梨花到了,嫣红的桃花和海棠到了,玫紫的玉兰和樱花到了,还有一些唤不出名的花朵也到了。她们排着队,依约而来。在山坡,在凹地,在园圃,在水洼,竭尽全力地开啊开。

开,便开它个团团簇簇,热热闹闹,似锦又似霞,繁华又喧嚣。这弥漫在天地间声势浩荡隆重的花事,让人触目惊心,莫可名状。花声鼎沸。她们拼命把自己的容颜,开到最美,美到极致, 美到心碎。每一朵花,都开得那么专注透彻,那么义无反顾,那么无怨无悔。这多像一个女子,为了心爱的那个人,甘愿粉饰自己,耗尽一生。

来源:成都墙体广告    

      攀枝花墙体广告   

阅读(12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