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991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2-28 10:5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

文章存档

2013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4-07 14:51:40

四月,本应是绿飘花舞、芳菲惹眼的季节,却总是在北方的小城写满萧瑟。眼看着要牵五月的手了,街边几簇鲜黄的迎春花,才不好意思地稀稀拉拉地婀娜在春的序幕里。

也许,是期待太久了吧,四月的风,一如因为焦急等待而迟迟落空以至没了好性情的孩子,狂飞躁舞起来。漫天的风沙,吹得人没了兴致,吹得沉寂了一冬的枝桠不得不抻抻懒腰,一不小心!一抹鹅黄偷偷跳了出来,唤醒了它的兄弟们

远远地发现,满世界的墨色里泛出些许绿意。淡淡的黄,嫩嫩的翠,轻轻地浮动在灿烂的光线里,一发而不可收地蔓延开去,引来几只小鸟雀跃欢歌,舒畅了寂寥了许久的索然无味的心,暖暖的一股春情便悄然绽放在脸上,变得多姿多彩起来。

一夜的风疏雨骤,慵懒了美人的妆容。晨起,阳光满地,轻推一扇小窗,凉风沁入心脾,微冷却清新。微眺,惊见,楼宇间的桃花盛装巧扮在每一寸枝桠、每一棵树、每一条街巷,风姿绰约地翩舞在人们欣喜诧异的目光里突然想起,那周家镇的杏花村也该芬芳满园了吧!

早早地,开幕式的现场便涌满了四面八方慕名而来的摄影爱好者和赏花羡花之人,那阵式蔚为壮观!然而,不知是深山阻隔了春情,还是那杏花本就不喜繁华与喧嚣,总之,叠峦重障的漫山杏树娇羞包蕾,任你如何心急火燎与怅然若失,人家是一点儿也没有要华丽出场的意思!

不过,倒是有几朵耐不住寂寞的杏花,不顾众友的责怪,倾情闪亮在众目睽睽之下,抢尽了风头!而那千树万树的杏花蓓蕾,如袭一身高贵圣洁的白纱,袅娜娉婷地静待她心仪的人来掀起那份神秘

来源:萍乡墙体广告  

      邵通墙体广告  

阅读(119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