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4461
  • 博文数量: 43
  • 博客积分: 1165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5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1-03 11:3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3)

文章存档

2013年(10)

2012年(33)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13-01-17 14:08:28

双眼被慢慢吞噬,摇曳的泪痕被风吹干。往昔的日子是大家陪着走过,回忆过去,那种感觉甜甜的,现在却已分开。

抬起头,让眼泪顺着原路返回。告诉自己:不哭。并在心底默默为你加油,为他加油,为永远的我们加油。

空气中还氤氲着我们曾经的誓言,散发着属于我们永远不变的、独特的味道。请你记住,请他记住,请大家记住,记住那永远牵着我们前进的手。

成长的痕迹又点亮了一丝年轮,回忆也多了一点点……

有是干净、纯洁的天空,风依然是阳光最有力的翅膀,我们又一次相遇,又一次轮回,又一次欢笑

但分开后还能继续采撷我们的青春吗?羞涩的青春是否早已躲进晚霞的怀抱?我想会吧。嗯,应该会的。

花酿满蕴清香。眼眸里的泪精灵,伸出一角,呢喃出粉色的妖娆,不禁让人怜悯,但幸福的平行线会静静延长,彼此牵着彼此的青春,永远不变。

清晨的雨露拍打着花瓣的额头,不禁让人低下头轻嗅它的清香。远远望去,窗台的茉莉花又回到了属于它的往昔,花香弥漫,婀娜妖娆。城墙上参差的绿色也慢慢爬上了眉梢……

榆荫的洗礼,揉碎青春的步落格。盈动的汗珠伴着成长一步步撒下,思绪也随着外面的风慢慢飘动。

飘逸的绿萦绕在草地,我们彼此手牵着手,静静地躺着。惬意的听着似湖水柔波的旋律,抬头望着蓝天,也都默默的为彼此祝福。

萤火虫在月光的音符下跳动,我们彼此手牵着手,循着碎石小路。身影被慢慢拉长,都紧紧握着彼此的手,甜蜜的期待着,幻想着人生的小屋。

淡绿熏染的绿叶,慢慢在沧桑的眼眸中换装,望着,心想,何不去采撷青春呢?

牙尖青春在咋暖还寒的季节下我们相遇,微风吹过,暖了我们彼此的尘窗,一张张甜美的笑脸,像是萌发出嫩绿的希望。

嫩叶青春在珠儿盈动的环绕下我们成长,唤醒早已播种下的梦想,带着苦涩的我们飞扬,我们又彼此给对方心里种上馨香百合,一起向前奔。

飘逸青春在华彩的征程下我们分开,柳枝荡漾出微微波痕,还是我们,我们彼此,惬意的期待着而静静地又为彼此祝福。

阅读(21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