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413
  • 博文数量: 36
  • 博客积分: 1047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4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8-06 10:5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3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2-10-16 10:06:00

 里一些必须要知道的需要区别的东西 ,这些东西如果你不能够把他们都理顺,那么你再学习其他东西时候,或多或少可能会受到他们的干扰。下面,达内培训为大家来梳理一下:

 一、errorexception的区别

    error 表示恢复不是不可能但很困难的情况下的一种严重问题。比如说内存溢出。不可能指望程序能处理这样的情况。

    exception 表示一种设计或实现问题。也就是说,它表示如果程序运行正常,从不会发生的情况。

    二、同步和异步的区别

    如果数据将在线程间共享。例如正在写的数据以后可能被另一个线程读到,或者正在读的数据可能已经被另一个线程写过了,那么这些数据就是共享数据,必须进行同步存取。

    当应用程序在对象上调用了一个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来执行的方法,并且不希望让程序等待方法的返回时,就应该使用异步编程,在很多情况下采用异步途径往往更有效率。

    三、abstract classinterface有什么区别?

    ,声明方法的存在而不去实现它的类被叫做抽象类(abstract class),它用于要创建一个体现某些基本行为的类,并为该类声明方法,但不能在该类中实现该类的情况。不能创建abstract 类的实例。然而可以创建一个变量,其类型是一个抽象类,并让它指向具体子类的一个实例。不能有抽象构造函数或抽象静态方法。Abstract 类的子类为它们父类中的所有抽象方法提供实现,否则它们也是抽象类为。取而代之,在子类中实现该方法。知道其行为的其它类可以在类中实现这些方法。

更多资讯,尽在新街口中心

希望这篇文章能给在或想来参加的同学们带来一些激励和帮助。

看过此文章的用户还看过:

阅读(2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