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592
  • 博文数量: 36
  • 博客积分: 1047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4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8-06 10:5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3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2-10-15 10:00:20

    我们都知道,在现在的就业形式不容乐观,无论是本科生或是研究生,都不能非常容易的就找到一份工作。在当今这个IT发展如火如荼的时代里,年轻人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调整自己的眼光,只有这样,才能找到一份待遇不错的工作。如今成为了年轻人提升自身价值的途径之一。那么在中你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告诉大家,以下三个问题或许你应该多多注意!

1.全面

 部分学校设置了团队协作、管理沟通、技术文档撰写等课程,力求让学员全方位发展,但很多学员并不买账,认为学这些课程无用。这是完全错误的。的课程设置大多从用人单位需求出发,用人单位对技术人员提出了管理沟通、团队合作等技能的要求,我们就要去满足,否则,我们还是没有出路。

  2.实践

  一些学校提供了与企业或行业接触的机会,你千万别错过,因为这将成为提高自身身价的一个途径。达内Java培训指出,有了实战经验,到任何单位遇到此类问题你都不会胆怯。

  3.充电

  JAVA训练时间一般从两个月到一年不等。参加的操作部分都是有工作经历的人,他们学习不再盲目,深知技能的重要性和找工作的艰难,所以大多都能充分利用在校机会,尽可能把老师讲的知识在当天消化。

更多资讯,尽在新街中心

希望这篇文章能给在或想来参加的同学们带来一些激励和帮助。

看过此文章的用户还看过:

阅读(24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