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72233
  • 博文数量: 77
  • 博客积分: 946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226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2-20 19:56
个人简介

IT基础架构、虚拟化、项目管理,户外运动,6届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7)

文章存档

2015年(3)

2014年(4)

2013年(6)

2012年(19)

2011年(11)

2010年(7)

2006年(27)

分类: 虚拟化

2014-01-08 11:33:24

在Windows8或Windows8.1上安装了VMware WorkStation 10版本,在启动或是重启Linux虚拟机系统时,总是会有刺耳的嘀嘀声。惹得旁边美女同事侧目不已,唉,罪过啊。

有以下情况需额外说明,俺不确认是否会有此现象产生:

1、此报警应是有主板发出的,即使关闭了声音,也无济于事;

2、俺用的是手提电脑(DELL INSPIRON),不知道台式机会不会有此状况;

3、在Windows 7或是其它版本中,不知道会不会有此嘀嘀声;

4、只有启动或是重启Linux虚拟机或是类似的系统会有此嘀嘀声(俺是在启动里面安装的ESXI时,产生嘀嘀声音的),Windows虚拟机没有。

经过google和实践,俺确认了以下方法可行:

1、在安装了VMware WorkStation的系统中,选择路径“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VMware\VMware Workstation”;

2、在此目录中找到"config.ini"这个VMware配置文件,然后手动输入(注意输入法为英文状态或是关闭当前的任何输入法)

      添加一行: mks.noBeep = "TRUE"

3、保存后,最好重启VMware服务,或是重启系统,以使其生效。

2-修改记录

阅读(3485)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