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73190
  • 博文数量: 77
  • 博客积分: 946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226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2-20 19:56
个人简介

IT基础架构、虚拟化、项目管理,户外运动,6届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7)

文章存档

2015年(3)

2014年(4)

2013年(6)

2012年(19)

2011年(11)

2010年(7)

2006年(27)

分类: IT职场

2011-06-14 10:30:44

看了影子骑士写的参加LINUX运维后感的后感:

       目前作为甲方的项目经理,每年要做三个左右的项目,在项目开始的前后,个人以为要有以下指导思想:

1、做好,并在做的过程中让各方人参于及培训(外包公司),以期也能用的好

-------不但要项目完成的好,还要运维的好,项目功能转化为生产力。

2、在做的前期准备阶段以及做的过程中,异常注重用户体验,因为这是项目之所以立项的目的或原因所在。

-------项目的好坏是用户说了算的,如果一个项目用户使用时非常不好,达不到效果,这个项目有何用?!!

3、选择成熟稳定、扩展性好、服务好的产品。如此,可以不担心产品或方案的售后问题,同时为产品和方案功能的今后扩展打下基础,也就是可持续性、可发展性
     我们一般选择的都是大公司,或者说5百强企业,如IBM、HP、MS、BMC、EMC、VMWARE、CA等等。这样的公司不容易倒闭,还能保持产品和方案的生命期或生命力。

--------项目也是可以可持续的,不向前看,只顾眼前的需求,这样的项目不算真正的成功。

阅读(183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单点登陆的技术实现机制

下一篇:2011-07-21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