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69046
  • 博文数量: 77
  • 博客积分: 946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226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2-20 19:56
个人简介

IT基础架构、虚拟化、项目管理,户外运动,6届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7)

文章存档

2015年(3)

2014年(4)

2013年(6)

2012年(19)

2011年(11)

2010年(7)

2006年(27)

分类: 云计算

2011-06-12 08:04:23

老方说:

实例分享,是不错的,可以结合公司的实际需求来应对虚拟化的解决方案,并在求变中,达到满足所需。

微软云计算与虚拟化技术沙龙
——Hyper-V虚拟化大型企业实战案例经验分享

-------------------------------------------------------------------------------------------------------------------------------

一、活动说明:

         虚拟化是云计算的基础技术,云计算则是虚拟化的更高级应用。为了帮助企业用户更好地理解云计算与虚拟化之间的关系,了解如何通过虚拟化技术来构建动态数据中心及私有云,熟悉和掌握虚拟化的一些高级功能。IT168将联合旗下ITPUB、IXPUB、ChinaUnix三大社区,共同举办一期“微软云计算与虚拟化技术沙龙”,欢迎网友积极报名,参与培训与互动。由于场地限制,此次活动仅限30人参加,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二、时间地点:
时间: 6月18号(星期六)下午2:00-4:00,1:30正式签到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中国电子大厦B座9层,IT168培训室
三、沙龙议程:
2:00-2:40:  微软云计算及虚拟化解决方案
2:40-3:30: Hyper-V虚拟化大型企业实战案例经验分享
3:30-4:30: Q&A互动


四、活动报名:
报名链接:注:本活动将在三大社区同步推广,且此活动仅限30人参加,名额有限,届时按报名顺序选择名单。
注意填对所选社区,现场小尾巴鱼好及时向你介绍论坛的网友相互认识哦~
3.jpg

4 天前 上传


形式:免费参与
参与人数:限30位(礼品有限)  报名参会的网友都有小礼品赠送!(送多功能旅行洗漱包一个)
4.jpg

3 天前 上传




五、议题及嘉宾介绍: 主题1微软云计算平台解决方案

今天,一般用户对于服务器的虚拟化比较了解,但对于其他层面的虚拟化还不够了解。帮助用户从私有云的角度来更全面地理解虚拟化,包括服务器虚拟化、桌面虚拟化、存储虚拟化、网络虚拟化、应用虚拟化、展现层虚拟化等内容,告诉用户如何通过虚拟化相关技术来构建动态的数据中心。在此基础上,分享一些已经成功的微软云计算应用案例。

沈旭:数据中心技术解决方案专家
分析传统IT与私有云的区别,以及企业的数据中心应该如何平滑地迁移到云环境中去,并演示微软的云架构如何帮助企业以虚拟化为基础,逐步实现IT的自动流程化。
主题2:Hyper-V虚拟化功能实战剖析 通过大型企业的Hyper-V实战案例为大家剖析设计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时的注意事项,分享需求调研,产品选型,规划部署,性能调优阶段的实战心得。讲解服务器虚拟化项目运维阶段的经验教训,介绍Hyper-v产品的高可用,监控,备份,灾难重建等技术方案,分析Hyper-V的产品特点,预测Hyper-V的应用前景。


嘉宾:资深工程师岳雷
岳雷,微软最有价值专家,护航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系统工程师,教育部NIEH项目组专家组长,10年网络工程师经验,10年培训讲师经验。IXpub资深版主,IT168特约讲师及撰稿人,擅长虚拟化,Forefront,Active Directory,Exchange,System Center等产品解决方案,项目经验丰富。

阅读(215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