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814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414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1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22 13: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3)

最近访客

分类: 项目管理

2012-07-30 08:51:04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服务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2011年2月9日,国务院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正式出台。新政策第一次将税收优惠拓展至标准化IT服务和外包,惠及了整个IT服务业,包括运维、集成、咨询、测试等IT服务业务。除此之外,新政策对于产品创新与外包服务进行指导,也给IT服务商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ITIL v3中,服务被这样定义:服务是为客户提供价值的一种手段,使客户不用承担特定的成本和风险就可以获得所期望的结果。从这段论述我们不难看出,未来的服务,尤其是IT服务,已经不再单纯是设备商和集成商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这么简单,更多的将是通过一整套的服务体系,来帮助客户将成本和风险控制在最低的水平上,从而提升客户的整体业务水平。在云时代,提供服务的IT组织面临着很多思路的转变:如何从技术型组织向服务型组织转变,还有很多的路要走。在刚刚举行的2012年H3C新产品新技术巡展杭州站上,H3C杭州办事处服务经理钟波先生就同大家分享了很多在IT服务方面的心得和成果。他指出:“IT组织从主要关注网络、产品技术的技术型组织,向面向服务周期进行服务管理的服务型组织转变,需要做好‘技术服务化’和‘服务工程化’的相互转化。”
本文章由 珠海机票查询/预订 提供,尊重版权,请带本连接。
阅读(110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云计算的开始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