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275
  • 博文数量: 36
  • 博客积分: 908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4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17 10:1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3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2-10-10 10:41:47

  最近没有来写自己的心情,因为发现不来写,反而比较好。心里伤的透透的。不想记录,强迫自己什么都记不起来。最近的感受跟以前相差很多。心里暗示自己,把过去的点滴都忘记。就像把大脑给关起来停电一样。
  因为确实没啥好想的。他可以跟我说永别,我又何必沉浸在儿女情长里。人生短短几十载,就这么痛苦的活着,不如快乐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混着一天一天,对不起身边爱自己的人。这种感觉是很奇妙的,甚至是一种病态,身边人的情感像箭头一样是冲向你的,而自己,却毫无情感,甚至是躲躲闪闪,面对家人和朋友的关心说是在的都是麻木的。只会感伤,只会对比大家和他给你的感受。只会在心里默默流泪,只会怀疑,种种情感别人对自己的是不是都不够真实。因为如果是真实的为什么原来那么好的两个人,现在一辈子都分开,默默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记得那么清楚,不要每天算分开的日子有多久了。
  至少这段感情是真是的经历,人生中估计没有几个人能拥有这样真实的感情了。在特殊的日子里,认识特殊的他。我不是没有谈过恋爱的小女孩。上大学时的恋爱,真的没有这次这么彻骨的疼。那个恋爱,虽然付出了很多,但是早就知道了结局,虽然我们努力过,但是还没有能在一起是因为距离和家庭。而这次,所以必然的结果都是那么贴近我们应该在一起,可是还是被我玩砸了。
  我自问我是否会嫁给一个不爱我的男人,而我只爱他。我内心很明确,不是。4年,我一直在做这样一道很难的选择题。甚至可以花上我最宝贵的时间来给自己答案。我告诉自己,无论结果是怎样都要承受的起。当失去的那一刻,其实我还是接受不了的。什么上一次来的时候如果说跟他结婚就可以,在最后分开的这段日子里,我像在看一个人疯一样。想娶我,什么时候都来得及。我或许也知道了我为什么分开后时而冷静,时而抓狂的原因。无非就是你看着这个你爱的人,一次又一次的骗你,即使你早就看穿了他的心,你没有说,而对方,还在那自己演的很欢乐。我想我无需知道原因,也无需知道他的所谓跟谁在一起。就光这些事情,也不是一个能很爱过我的人做出来的。他说的一切,我无需猜测是真是假,能用这样的故事来伤害一个深爱他的人的男人,摆明了是不爱。我还要怎样呢?累不累。我还要向你做不出来这样的事情,之类的。呵呵。随你去吧,我只是想你别那么小心眼,在你以后的人生路上,希望有一天,你会为了那时跟我说认识我后悔之类的话收一收,会知道感悟曾经有一个女人这辈子很深很深的爱过你。或许很难吧。因为你已经忘记了我,我已经像空气一样蒸发在这个世界里,对于你而言。
  人们说人最大的痛苦就是看穿你爱的人不爱你的那颗心,而又不会装傻。我恰恰就是这类人。我记得,我以前在我们不开心的时候写过些东西给你,像初恋一样,可是那不是初恋,或许你根本就不当回事。你对我写的东西只是嗤之以鼻。冷笑几声,从此我再没写过。你是个从未为我感动的人。或许是被我感动的也不是。你觉得我的一切所有行为都是如此幼稚。而却又一句你有多么多么的对我好,爱我。把我收拾的死死的。可是,我从来都没感觉到过那些的虚假。或许因为自己爱你,而从来都是找理由相信是真而去从去怀疑过什么。
  你说我不愿意嫁给你,你从来都没用成熟的角度去想想,为什么呢?而从来都说是我的不对。一个适婚年龄的大龄女青年,我不是个玩心重的人。我从20多岁起就梦想着结婚。梦想着生孩子。而这样一个女子,跟你在一起显然是我们之间有问题不能结婚,而我不愿意离去,肯定是在等待一切好起来。你没有给我这样的机会。只是不爱我而已。我只前那么难过,因为我觉得,都是我的错,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任性。当我了解到别的女人跟男朋友和老公在一起,都是什么样子以后。我才发现,所有的女人只比我更任性,我没错。错的是不爱,或者爱的没有那么深的你,一直在给我用障眼法。
  你工作忙,我心疼的狠。丑得睡不着觉,你知道那种心疼嘛?比自己累和忙都在乎的感觉。你妈妈不那么疼你,我也是很担忧,担心你太累为你们的家。最近我突然发现,爱是没有道理的,你与你家人之间的爱,毕竟好几十年了。我真是闲操心。而母亲与儿子之间的感情,你们自然知道。虽然从我这个外人眼里看。你们家三个孩子你最不受宠,最辛苦,那又如何呢。因为我们之前的感情,我知道我患了很严重的强迫症。因为你的工作我不愿意你那么辛苦。真的是太辛苦了,我的强迫症也很明显,经常强迫你或者我自己重复做某些事情。你知是顺从在我的撒娇下。其实你心里不爽,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如此。跟你分开后,虽然我心里痛不欲生,但是这些臭毛病都消失了。我也在偶然的机会里买了本佛洛依德的书,对我帮助很大,让我知道了我这些怪异举止的来源。可是,在你眼里也许我真的不正常,可你为我着急过,为我这样而想过原因嘛?从来都没有。你该睡睡该吃吃。甚至只是简单的把我的行为归类的任性。没有和我一起解决我的问题。
  我是个慢热的孩子,什么都慢,但是当我付出的时候也是义无反顾的。我不喜欢伤害别人,如果为了感情,我也会选择用能给予对方的去弥补,而不像你想哪初就做哪初。我以为我们是同类人。慢慢地发现,分开后的你才是真实的你。原来都是伪装的。我把一个透明的自己给你,而你给我的确实假面的你。我跟好朋友去说我们之间事情的时候,无一例外的说你应该庆幸分离。可是我还是坚持自己心里认准的。我努力过了,你从未对我做过的事情,我做过了太多太多。当然你想要的我之前是没有办法给的。我曾经怀疑是我自己的问题。可是我想明白了,我就是我,我追求我所认为对的事情,虽然现在社会是个很混乱,很快捷的感情生活。但是我相信,像我一样有所追求,对感情,保佑纯真态度,对性很当回事的人,还是有的。无论社会怎么变,我无需变,爱我的人永远会守候在我身边。即使是疯子,也有傻子会爱她。人生就是这样,合适自己的人,总会出现。你将渐渐地远去,远去在我的人生里,不是我的遗憾,不是我不珍惜。那是你自己的选择,不要强压在我头上一座负罪的大山。不要说你过去如何对我好,爱一个人是每天对她好,而不是每天说我过去如何对你好。我在心里可以永远的跟你说永远都不见,希望所有都很坦然的发生。而不会反复的让我想看你的微薄,而忍耐。想看你现在的她,想了解你们。我不知道这是种好奇,还是什么。我只知道,每看一次微薄,我的心会难受很久。无论你说了什么,有没有她。你随意吧。只要你快乐。我不会去看了。去看是作践我自己。
  最近很喜欢一首歌,《我的歌声里》开始我会想起你。但是后来我发现你是个不值得留在我回忆里的人,有点玷污了这么美好的歌。我宁愿想想过去的前前男友和暗恋过自己的那些男孩。那些老男孩。至少人家都是绅士,而你不是。虽然还是会不自觉地想起我们的过往。但理智里,你不值得回忆。因为你从来没真心爱过我。
阅读(95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