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325
  • 博文数量: 36
  • 博客积分: 908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4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17 10:1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3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2-09-28 17:35:15

  等一个人,另一个人必须是没有爱上谁。否则,还是不要等了。你那么爱她,挺挤得,我看就不必添堵了。不是你不值得我等,而是我不想伤了她的心。

  当你用类似刀扎一样的痛指向我的时候,我抓狂了。我做了你都没有为我做过的艰难决定。

  你如果把我气坏了,随便哄一哄我就会不生气。而我要是惹你生气了,就很累很累的也讨不回你。其实我们的状态一直是这样。你说你累了。我不知道,我只能说你根本不爱我。或者爱的很浅。你生气不理我的时候。我只能为了一个女孩子的尊严。苦苦等你来找我。每天晚上都是以泪洗面,每天晚上脑海里都播着电影。每一天每一天。知道我忍不住了1个月。发疯一样的去找你。你或许因为我的美丽或许因为我们的过去。你接受了我去找你。我们又复合了。但是你从来都没有问过我这一个月都做了什么。是多么的难过和煎熬。那时候能复合对于我时间开心的事情,我从来都没有冷静的想想你为什么都没有问我这一个月过得如何。其实,或许这一个月,你没有看见我,你根本不曾想我。自己该做什么做什么。我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卑微了自己的自尊去迎合。你说你想跟我在一起。可是你这么对我。我怎么敢跟你在一起。我就想被你遗弃在一片漆黑的夜里,那里没有灯,没有星星,没有月亮,漆黑一片。是那么的孤独,可是当你出现在我卖弄前时,我会很快忘记你给我带了的孤独。人们说我这么不舍是因为不甘心,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多么的喜欢跟你在一起。没有什么不甘心。你并不优秀,外表也不帅气。我只是喜欢那份质朴和单纯。我从认识你,就知道你是如此的一个男子。

  你从来都没有太多的职业野心与上进心。久了我发现了,也就顺着你。从来在事业上没有说过你如何不成功。我一直都觉得你很好。很聪明,很博学。我很欣赏你。

  离失去你的日子越来越近,我的心里在翻滚的流泪。你说让我把过去的照片都删除掉,不要留了。可是我一张都舍不得。即使手机坏了,也要返回去取硬盘还是要保存下来。我怕在以后的日子里,像忘记初恋那样把你就那么的忘记了。可是我不想,我想深深地记住你。因为你是我第一眼就喜欢,之后是好朋友,之后在一起的那个人。因为我的幼稚,因为我的不懂事。让我失去了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处女这件在当今社会被所有人都笑话的事,为什么我看的那么重。我不知道。可是我真的不是不爱你才不愿意给。我从来不知道爱一个人,给他这件事这么重要。你等了我4年,我依然没有开窍。只有失去了,我才知道,原来你口中说的幼稚就是这些。我确实很幼稚。

  我原以为我做的很多了,在你冰冷的拒绝后。我认命了。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我们彼此都太累了。你让我太累了。你自己的工作生活,让我太累了。分开后,我知道了是我过的太舒服了。

  我在吃着过期的食品品尝着它的味道。似乎还觉得味道很好。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呢。过期的爱情。我面对着现在的境遇,只能像你告诉我的那样,自己走出来。我想我要是男人。我可能会选择去战场。我不是,现在也不是战争年代,我只能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忘记过去。过去是很好忘记的。但是我放不下自己还爱着。藏在心里吧。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些。

阅读(93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