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6969
  • 博文数量: 34
  • 博客积分: 950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4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13 12: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2012年(31)

分类: IT职场

2012-08-10 14:21:42

  从来没有一个体育运动员,像刘翔这样靠自己的一双腿、一具身躯、一个心脏去独自承受那么多的关注、那么多的压力、那么多的责难。结束了!刘翔!从今天开始,你可以为自己去活!当刘翔跨出第一步,我们就知道他根本就无力迈过。其实,刘翔早就知道他在伦敦会重蹈覆辙,包括教练、包括赞助商、包括父母、包括能接触他的圈内人媒体人。但刘翔还得跑,必须跑,做个样子也得跑。你得和北京不战而退进一步吧,区别就是,起码我跑了。至少全中国“刘黑”可以少一个理由骂你了。

   比赛结束后,很多人都对刘翔的伤痛提出质疑,觉得那是借口,觉得他是在为自己拿不到金牌做铺垫,但是我想说,如果你是他呢?如果那些病痛并不假呢?这些伤痛你们有感受过吗?你知道有多痛吗?当刘翔摔倒后仍能继续单脚跳完110米,我觉得这种精神很值得我们敬佩,强忍着伤痛,强忍着泪水。是的,他29岁了,作为一位雅典奥运会上一飞冲天的成功运动员,刘翔完全可以了无遗憾地退役了。从此之后,他受到的摆布将会略去很多,他可以独立完成自己的理想规划——终于吃几口沪菜,也不需要向组织报告了。

   那些质疑的人们,希望你们能换一个角度思考,即使这次伦敦奥运刘翔受伤退赛,未能夺冠,对于中国和中国的田径来说,他2004年雅典的突破和他一直以来的努力,一直的坚持,都是值得的我们所有国人认可的,其实这次伦敦奥运会结果不重要了,即使我们都很期待刘翔能夺冠,但,他的伤痛不允许,在刘翔摔倒的那一刻,我知道伤痛对他来说是无法承受的,我相信刘翔无缘决赛,就此结束了他的伦敦奥运之行,他比我们都要难受,我希望人们更多的是关注刘翔的伤痛,更多的是他的心理的伤痛,希望人们能理解刘翔,祝愿刘翔早日康复。

本文由原创,转载请标明!

阅读(97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