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72585
  • 博文数量: 272
  • 博客积分: 3899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47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6-15 14: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2)

文章存档

2012年(272)

分类: Delphi

2012-06-28 11:30:13

阿里巴巴集团安全中心校园招聘日程安排及申请流程:

     

阿里巴巴集团安全中心校园招聘信息:

     

阿里巴巴集团安全中心校园招聘注册入口:

或许你会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你还没准备好就临近毕业了。或许你会觉得,你应该跟着考研大部队,挤一挤考研独木桥,考不上再找工作。遥想当初临毕业时我们也有着同样的感受。

在大学的时候,老师常唠叨,找工作的孩纸,切记金十九银三。十月份是找工作的黄金时期,错过了,最好的工作就被别人选走了,有点像高考填志愿一样,第一轮的肯定是最好的。张爱玲曾经说过一句话:“出名要趁早”。找工作其实也是同样的道理。

在阿里,我们推崇简单、务实的工作方式,在平等、自由的工作环境中积累和分享。在这里,有s5eal、刺、云舒、kj、空虚浪子心、瓜哥、suddy、cnben等在信息安全领域深耕多年的老手,有TB级的服务器集群,海量的数据(对,超大规模,在学校里做研究写论文时30GB的数据就算是海量,但在现实那点点数据量根本不算什么^_^)。你能接触到世界前沿的的攻击与防御的方法,第一时间知道业界发生的鲜为人知的秘密。(哟西,搞安全的嘛~圈子内的事儿~)

我们因为共同的理想聚集到了一起。我们专注于电子商务安全,致力于打造安全的电子商务圈,让天下没有不安全的交易。

 

安全工程师

职位描述

在这个职位上,你要负责安全咨询项目的需求分析和方案设计;负责对客户网络、系统进行安全评估和安全加固;在出现网络攻击或安全事件时,提供紧急响应服务,帮助用户恢复系统及调查取证;针对用户网络架构,建议合理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解决客户日常安全问题。

职位要求

1.    对安全技术学习有热情,熟悉常见安全攻防技术。
2. 熟悉Window或Linux/Unix操作系统结构、TCP/IP协议。
3. 熟练掌握一门编程语言。
4. 具备出色的沟通表达能力,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
5. 有安全工具开发经验、安全技术大赛经验者优先。
6. 有过较长时间独立技术研究经历的优先考虑。

阅读(593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久医成疲

下一篇:用户是真的不懂!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