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547
  • 博文数量: 123
  • 博客积分: 4294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61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6-12 10: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3)

文章存档

2013年(14)

2012年(109)

分类: Delphi

2012-08-08 10:04:56

    25日,国务院决定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范围,福建省等10地被纳入名单,涉及范围包括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界有关专家向中国物讯网(56156.com)表示,此举对于物流企业来说是减负,为物流业发展环境不断优化,进一步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省相关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据物讯网上的资料显示,以福建省为主体的东南沿海物流区域和东部沿海物流通道已成为国家重点建设的九大物流区域、十大物流通道之一。2010年,全省社会物流总额31153.31亿元,全省获评2010年度中国先进27家,通过国家3A级及以上物流企业综合评估的物流企业43家(其中5A5家)。记者随机采访了物讯网黄页里的多家物流企业、车主、货主,对于营改增扩容,普遍的看法是“觉得松了一口气”,尤其是以交通运输企业为主的车队、车主们更是认为“负担变轻了”。

    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以物流信息平台、物流管理软件、移动物流信息服务为三大重心的物讯网,成立5年来,网站上车源、货源等信息的动向,一直是物流企业发展的晴雨表,“营改增”扩容,直面企业一直面临的重复收税问题,把税负压力降下来,这将直接惠及上的全国上万家物流企业。而且,试点城市扩大一些,步子迈得大一点,无论对于加快这项税制改革进程,还是促进经济健康发展都有好处。

物流行业第一门户站。

          

阅读(89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