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529
  • 博文数量: 123
  • 博客积分: 4294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61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6-12 10: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3)

文章存档

2013年(14)

2012年(109)

分类: Delphi

2012-08-08 09:54:16


    广州双捷物流有限公司:与合作以来,我们公司真切的感受到了信息化的方便快捷,享受到企业成长以来又一个喜人成果。你比如说,我们短短这半年时间,在物讯网上的公司黄页访问量已经突破8万,每天的联系洽谈电话5部机子一直响个不停,业务订单同比去年增长40%。另外,物讯网上的资讯也很有效,我们公司的动态及宣传报道,已经成为许多客户了解我们的重要渠道之一。
    物讯网力推优质服务 助力中小企业度难关
湖南易达货运有限公司:互联网时代,信息非常重要,尤其是对我们货运运输公司来说,一直期望有一个网上信息平台,来解决长期困扰中小企业的寻找客户问题。就(我们)公司本身来说,我们很感谢在我们刚成立时,为我们带来的重点客户,这极大的化解并挽救了公司起初的难关,所以这个货源、车源等平台的价值,就体现在它为企业和业内带来的这些优质服务上。
会员心声:在物讯网一小时拿到之前一个月的订单额
    辽宁嘉实捷运有限公司:对于来说,货源有时很具有季节性,在节日里,在旺季里,货物经常会蜂拥而来,而在另一些时间,货源则很难找。后来,我们加入中国物讯网,由于上面的货源车源专线等商机非常多,而且他们开发的物讯物流软件,有手机这个便捷平台,这人我们淡季时也不在发愁,比如去年,淡季时有时一个月就几个订单,而现在从中国物讯网上,我们每小时都能获得同样多的订单。公司黄页访问量一直持续飙升,公司名气也跟着上升。

物流行业第一门户站。

          

阅读(101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