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91729
  • 博文数量: 632
  • 博客积分: 2778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338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31 09:09
个人简介

1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32)

文章存档

2014年(36)

2013年(33)

2012年(563)

分类: LINUX

2012-11-19 10:40:07

Exs server 3.0.0 学习心得

转自:


1.      那里可以下载到VMWARE Infrastructure

vmware的所有软件都是可以从他的网站下载,你只需要去找破解就可以了。目前esx最新版本是3.01,不过目前看这个版本好像没有破解,所以你最好就用3.0的版本,同时你还需要VMware VirtualCenter 2.0.0,这是对应的,它对应的是VMware ESX Server 3.0.0,VMware VirtualCenter 2.0.1对应的是VMware ESX Server 3.0.1。不要搞错。

2.      从那里可以找到破解

找破解最好就是上verycd上找。需要两个破解,一个是破解VMware ESX Server 3.0.0,一个是破VMware VirtualCenter 2.0.0

3.      如何安装VMware ESX Server 3.0.0

这个其实是一个linux系统,不过对硬件要求比较严格,要求硬盘是scis硬盘,网卡是名牌的。用普通pc就算了,你会遇到很多无法解决的问题,网上有篇文章,是说在vmware5.53上安装,是可以安装完,但是是不能使用的。所以你找台dell,hp的服务器,应该都是不会有问题的。按照的过程很简单,就是给网卡一个固定的ip就可以了。

4.      如何安装VMware VirtualCenter 2.0.0

这个软件是在windows下安装,使用,通过它来管理esx server,直接安装就可以了,安装过程需要你用到破解,才能安装完成。我的理解是装完后等于在你机器上安装了

a)      Vitual Infrastructure clent,相当于一个客户端,

b)     Virtual center, 这个是比较难理解的,你可以通过客户端连接到virtual center 来管理esx server,你也可以直接通过客户端连接到esxserver, 这两个是不同的,而且登陆的时候输入的用户名也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是连接到 virtual center 的话,那么你连接的ip就是你本机的ip,用户名就是你本地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你连接的是esx server 那么你连接的ip,就是那台服务器的ip,用户名就是root。

c)      Msde的数据库,不过还没有搞懂这个数据库怎么使用,好像不需要任何配置,也是可以使用的。

5.      如何破解

参考上面的文章,就可以找到答案了,不过过程还是比较难写明白,走点弯路就可以了。记住要 chmod 555 vmware-hostd, 我替换了这个文件,就无法进入了,找了很长时间才发现是文件的权限不对。还有就是这两台机器的ip要用一个网段。还有就是要修改linux的那台机器的host文件。这些都是要注意的。

6.         我登陆后的和别人不一样,少好几个图标

那时因为你直接连接到esx server上了,所以你就只有2个图标

7.         如何使用本地光驱或者iso安装

你会发现启动虚机后,连接到本地光驱都是无法找到,其实你只需要重新启动就可以,但不能reset,你需要按那3个键重新启动就可以了。

8.   如何把破解文件上传到linux的服务器上,

安装这个软件,应该会比较方便了,其他的方法好像都比较麻烦。

阅读(4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