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87745
  • 博文数量: 104
  • 博客积分: 915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21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24 21:3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4)

文章存档

2018年(4)

2015年(14)

2014年(9)

2013年(56)

2012年(21)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5-09-05 23:29:26


META-INF:
    存放的是软件的签名信息,用来保证apk包的完整性和系统的安全。
    在软件安装时应用管理器会对包里的文件进行校验,如果校验信息与META-INF目录下的信息不一样,系统就会拒绝安装这个软件。
    另外,专业的编程人员都会把重要信息封装到.so库文件里,这些信息是无法被反编译的。
res:
    res中存放着所有的图片文件以及xml文件,也就是在eclipse工程目录中res下面的所有资源。
    这里的xml文件是经过压缩的,用AXMLPrinter2工具可以打开。
AndroidManifest.xml:
    项目的总配置文件,记录应用中所使用的各种组件。
classes.dex :
    java源码编译生成的字节码文件。
    但由于Android使用的dalvik虚拟机与标准的java虚拟机是不兼容的,.dex文件与.class文件相比,不论是文件结构还是opcode都不一样。    
    目前常见的java反编译工具都不能处理dex文件。
resources.arsc:
    文件中保存的是编译后的二进制资源文件,许多做汉化软件的人都是修改该文件内的资源以实现软件的汉化的。

工具介绍:
AXMLPrinter2是一款android安卓xml文件反编译解密工具,可以将android安卓编译过的二进制XML文件(binary xml file)反编译明文输
出保存。
    使用 AXMLPrinter2 工具将 .xml 文件转换为可读的 .txt文件。通过 CMD 进到 AXMLPrinter2 所在目录下,键入以下命令:java -jar AXMLPrinter2.jar home.xml > home.txt  

可参考:http://blog.sina.com.cn/s/blog_5a383493010171sx.html
阅读(242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