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32769
  • 博文数量: 43
  • 博客积分: 391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35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17 11:29
个人简介

现在的我,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一切都好,真的,都很好。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3)

文章存档

2018年(2)

2017年(1)

2015年(2)

2014年(27)

2013年(1)

2012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2-05-21 22:38:46

在ubuntu 12.04下,设置Eclispse的智能感知的功能。刚开始使用它时总是感觉如还行,随着使用量增加时,感觉智能感知功能太弱了!与Visual Studio2008/2010简直不是一个档次的!不过后来经过查看网上的资料发现它也并非如此的弱,现在就可以通过如下设置来修改它的智 能感知的提示时间:

Windows→Preferences→Java→Editor→Content Assist

  • AutoActivation Delay(ms)默认值为200(单位是毫秒)也就是说在打.”之后停留200毫秒才能出现智能感知的提示。如果想让它提示的速度快些,那么将它修改为20(或者你想要的一个值)。然后试一下,修改为20之后提示速度效果如何?
  • Auto Activation triggers for java默认为.abc ,现在来修改一下它的触发智能感知的触发器。也就是让它像我们的Visual Studio2008/2010那样的强大的感知功能,即输入S即可提示出所有以S开头的关键字这样的功能。选项Auto Activation triggers for java的值,将原有的触发器.”修改为"." + 26×2个字母。即:.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
  • Auto activation triggers for javadoc默认为@#,如果你想设置其他的话,添加其他的字符就可以了。

具体操作如下:

定位到:Windows→Preferences→Java→Editor→Content Assist

然后修改:Auto Activation triggers for java的默认值“.”".abc"。接着File→Export→Preferences→导出到某一文件(假设为test.epf),然后用记事本 打开test.epf,搜索".abc"然后将其改 为".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保存。

然后File→Import→Preferences→test.epf,注:如果就Eclipse的话可以直接输入“.abc....W”。如果是MyEclipse就近上面的设置就可以了。

现在再去编写java程序。你自己可以去试,下面先看看我的效果为好哦:输入Sys 智能感知:如右图


我们知道在VS中,输入try,再打两个tab键就会出现try的代码块,那么此时这一功能也可以实现:

点击“回车"出现的代码块如下:

是不是很方便??







阅读(1967) | 评论(4)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who77082012-05-23 19:47:00

macrossyu: 好东东,收藏下。.....
谢谢,请继续关注

who77082012-05-23 19:46:28

fewang: 有没有办法设置出现几个字符后再提示.....
没办法做到的,因为它是按字符提示的,不是按字符串的形式。如果不想每个字符都提示的话,可以考虑
减少提示字符数量,把一些使用比较频繁的写入里面。

fewang2012-05-23 16:30:46

有没有办法设置出现几个字符后再提示

macrossyu2012-05-23 10:57:36

好东东,收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