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0547
  • 博文数量: 53
  • 博客积分: 196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8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29 16:5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53)

分类: Delphi

2012-05-21 04:29:24

轰轰烈烈并且令人猝不及防的恋爱
 
 
    然而还是我错了。错不在于我的用情专一和执着,而是因为孟憧的多情和对我的忽略。大四时孟憧又遭遇了一场恋爱,一场来势凶猛,轰轰烈烈并且令人猝不及防的恋爱。仿佛一阵风就将刚才还在我身边小鸟依人的孟憧刮得无影无踪。 既然是爱!那么还需要理由吗?是想给对方,还是在为自己找的?
爱就是爱了!没有什么理由.每个爱情只有当事的彼此才最清楚
爱需要的是包容,谅解--更多的是能站在对方的角度,将心比心的去考虑
爱若需要理由!也是没有最正确答案的
动情容易,痴心难! 留情容易,守情难!
懂的珍惜!学会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幸福!!! 我一连去孟憧教室和宿舍突袭了不下20次,结果我的执着和固执打动了孟憧的同学兼舍友颜妍。她用一种复杂得让人心跳加速的眼神看向我,声音轻柔得如一泓秋水:“那个男孩儿叫季风。孟憧不让我们告诉你,但我实在不忍心你为她消得人憔悴。如果你确实孤单,我可以陪你走一走,或者说我可以安慰你的孤独和忧伤。”
 我真的喜欢你 喜欢你的笑容,喜欢那你的容颜,喜欢你傻傻的看着我,喜欢你傻傻的对我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的感觉!
   其实爱情根本没理由的,喜欢你的单纯,喜欢你傻傻的看着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的感觉!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永远是欢乐。喜欢一个人,当你想起她,你会微微一笑。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心。
 
   爱一个人, 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要让她幸福, 让她快乐。让自己心爱的人伤心,比让自己伤心要更痛苦十倍。爱一个人,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要让她幸福,让她快乐
  
   不要问我爱你的理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我昨天晚上想了一晚上 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现在这段感情比我以前所有的感情都深 对不起 我会慢慢的藏起来的 但我不会放下的 因为这是我这辈子爱得最深的一次 对不起  我可以当你知心 有什么不开心的和我说说 我和你一起分担 你有事一定要找我  必须的 我会尽我所能帮你的  能够帮自己心爱的人办事那也是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记住我心永远为你敞开着 随时等你回来(只要你需要)随时在你身边只要你一声 永远等待你的归来 后半生为你而活 好了 沿着命运走自己的路 ,相信命运  更相信自己 !照顾好自己,所以你最好开心点 要不我也会跟着难受的
 
 我是唯一一个目睹孟憧三次恋爱失败经历和无数次伤心记录的人。这一点如果我不说,孟憧永远不会知道。尽管我的许多朋友和孟憧的许多朋友都明白这一点,但孟憧自始自终都不明白。
    高中毕业那年,我和孟憧同时考取了省城的一所大学。在一个古老的地级市,我和孟憧是家门相对的邻居。临行前,孟憧的父母让我照顾孟憧,替他们。我以一个男子汉的名义昂首挺胸地应答下来。孟憧也当仁不让地抱住了我的胳膊,一脸的阳光灿烂:“理所当然!谁让你是我的大哥哥!”事实上我并不愿意做孟憧的大哥哥,不仅是因为我只比她大一岁,而且这个称呼太过于明朗过于扩大两人之间的直线距离。
    但孟憧却一心一意地把我当成了她的大哥哥。大一一年我共找孟憧32次,在前10次她的舍友戏称我是她的情郎,10次都被孟憧否决,她固执己见地向每一个舍友解释我是她的哥哥。从第11次开始她的舍友见我必称哥哥,认定了我是孟憧的亲表哥。我有苦难言,只好理直气壮地以哥哥的身份照顾孟憧。有时我也不免窃想:也许孟憧情窦未开,有谁可以保证有一天哥哥不会变成意中人?
    本来大一一年内我可以去找孟憧40次,但到第32次找她时舍友声称不在,竟说她约会去了。我一路走一路想一路气愤难当,孟憧不会看不出比亲哥哥还亲的哥哥在过分热情和关爱下隐藏的私心杂念,她怎么可以这么做?她竟然可以事先没有丝毫征兆地去谈
    一周后,孟憧乖乖地主动找到我,向我承认了事先没有声明的错误,然后又挤眉弄眼地把我逗得挤出一丝笑容,就一把挽住了我的胳膊:“哥,你帮我参谋一下。他叫何林,一下子送了我三支玫瑰花,我陪他看了一场电影。何林问我对他的印象如何,我说初试合格,等候通知参加复试。哥,我的幸福在你的手中,帮帮我好不好?”
    于是我就打扮一新和孟憧一起考试何林。何林一见我就伸出手来,笑得很自信:“你是孟大哥吧?我是何林!常听孟憧提起你。”我纠正他的错误:“我姓叶,全名叶蓬。孟憧没有告诉你?”
    何林的笑容没有了,看看我,又看看挽着我的胳膊的孟憧,明白了什么:“原来如此!孟憧,你耍我!”然后飞也似地跑掉了。
    孟憧一脸的惊讶与不知所措:“何林,他,他怎么了?”这个孟憧,是真糊涂还是假装聪明?我只好实言相告:“孟憧,你怎么选上了这样一个小心眼的小男生。所以说,以后凡是有任何重大举动都要先向我请教一番,知道吗?”孟憧不知道有没有明白这一点,只是连连点头称是,样子乖巧可爱得像是一只小小鸟。
    孟憧的第一次恋爱被我有意或无意中扼杀了,而且不动声色不着痕迹。我暗中为自己的果断出招叫好。孟憧该明白些什么了吧?
    我和孟憧如此相安无事地过了两年平静的生活。我们交往密切,互相关怀和照顾。但孟憧对我无数次的暗示均视而不见,不知她是假装还是真的无心。好在孟憧一直在拒绝众多男生的追求,乖乖地和我在一起。尽管我们两人对此事的认可方式不一样,孟憧认为我们是兄妹,大大方方的友谊关系,我却私下认为是恋爱,亦假亦真的恋人关系。我不管这些,只要两人在一起就行,日久生情或者造成既成事实都可以,过程可以不同,但目的是共同的目标又有何不可呢?
    然而还是我错了。错不在于我的用情专一和执着,而是因为孟憧的多情和对我的忽略。大四时孟憧又遭遇了一场恋爱,一场来势凶猛,轰轰烈烈并且令人猝不及防的恋爱。仿佛一阵风就将刚才还在我身边小鸟依人的孟憧刮得无影无踪。
    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孟憧打电话找我时我不在宿舍。回来后舍友传话给我说孟憧让我近期内不要去找她,她会很忙,忙到没有一点时间见外人。这是什么意思?我有些质疑舍友的夸张。舍友的表情有些怪异:“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不知道你们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敢打赌,你是所谓妹妹又将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恋爱。信不信由你,你也别冲我发脾气!”
   
 
阅读(166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