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7238
  • 博文数量: 32
  • 博客积分: 1882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4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19 15:25
文章存档

2012年(32)

分类:

2012-04-20 15:12:05

客户在购买的时候,尤其要注意一下物料因素,就是什么样的特料选择什么样的烘干机。物料的不同对烘干机型号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根据你所要烘干的物料选择最合适的烘干机,不仅可以提高烘干机的效率,而且减少机器的磨损和不必要的麻烦,从而保证生产的正常运行。
一、物料的物料理化特性:譬如说含水量、含水性质、粒度、容重、热敏性、相变点、毒性、腐蚀性、可燃性、易爆性、形态、静电性、透气性、结晶水、软化点、异味、团聚性、粘性、触变性、晶体或颗粒的易粉碎性。
二、干燥产量要求及远景规划。
三、烘干设备可能投入的采购资金量、当地人工、土地、能源价格。
四、物料商品价值及干燥效果对其的影响。如产品水分、污染、温度、磨损、粉化、粉碎、复水性等对商品价值的影响。
五、烘干机安装场地大小,有无特殊要求。
六、对物料回收率的要求。
七、物料干燥过程的一下序工艺。
八、物料过去的干燥方法或类似产品的干燥方法。
九、可利用的热源(煤、燃油、电、煤气、液化气、天然气)
十、用户的操作人员水平及维修能力。
十一、环保要求—对工业烘干机粉尘排放、噪音、振动、异味、挥发物...等的限制条件。
以上的物料因素只是部分影响因素,另外还要根据自己当地具体的环境因素、气候因素、及物料属性具体分析、具体定制。所以购买的时候您可以到我们公司进行现场测验,我们会请技术人员指导给您分析。
欢迎有需要的客户前来选购(*^__^*) 嘻嘻……
阅读(90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工业行业不可缺少的设备——烘干机设备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