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1901
  • 博文数量: 318
  • 博客积分: 3886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393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19 10: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18)

文章存档

2014年(16)

2013年(162)

2012年(140)

我的朋友

分类: Delphi

2012-04-21 08:58:28

 俗话说的话啊,每一个成功的奥特曼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挨打的小怪兽,每一个风光无限的男主背后都有一个可靠的后台,在这个富二代泛滥的世界里,你要是没个厉害老爸可千万不要做小强,不然不被众小怪虐死也得给作者虐死。有个厉害老爸的好处就不用多说了,你看那些个风光无限的男主哪个没有超级强悍的老爸做后台。偏偏有些人就没那么倒霉了,有个不靠谱老爸,虐子成性,要么消失不见就是要你找不着,要么给你添点乱折腾点事,美曰其名锻炼你,一起来看下惨遭老爸虐待的人物有哪些。


 
点击查看第1张图片
一:小杰
出处:

如果不是偶尔遇见老爸他徒弟,我估计小杰会一直觉得自己是老爸已在天堂了,不过这也怨不得老爸,有那么一个一朝神隐好几年的老爸,小杰记忆里压根就没他老爸半丁点影子,你说这能怨小杰嘛?更别说他老爸尽为人父的义务了。好在小杰天性乐观,义不容辞踏上寻爹路,可惜他爸还在四处躲着他,更别说设计贪婪大陆这也玩死人不偿命的游戏来锻炼小杰了。你别说,照富坚这拖稿速度,这小杰还指不定哪年哪月才能找着他爸呢!
 
点击查看第2张图片
二:黑崎一护
出处:

不知是该说着家人暴力成性还是该说他们家教太严,一护初登场时候不良少年样什么的就不提了,哪有堂堂做医生的老爸这么不靠谱的,敢情他们家进门晚归什么的打招呼不是什么我回来了,而是直接的拳脚相向。有这么一个偏爱家庭暴力的老爸天天这么揍着扁着锻炼着,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之后的一护为什么这么耐打了。
 
点击查看第3张图片
三:鲁鲁修
出处:

人称鲁鲁修超级腹黑王子,卡卡觉得,比起他老爸来那可真是小巫见大巫了,如果说鲁鲁修的毁灭世界计划是建立在妹控的基础上,那么他老爸的变态计划就是建立在妻控的基础上,你说你个蛋卷老爸疼媳妇我们都可以理解,绝世好男人嘛,但是不能顾着老婆忘了儿啊,那么聪明的鲁鲁修,那么可爱的娜娜莉,虽说是为了贯彻你那弱肉强食的世界观,但是丢进其他国家当人质,随后发兵打那个国,你让鲁鲁修和娜娜莉情何以堪哪!
 
点击查看第4张图片
四:爱德华
出处:
第一季
要说爱德华这孩子也真不容易,老爸常年不在,老妈英年早逝,好不容易凭借自己那点小天才想用炼金术师把妈妈炼出来,反而丢了弟弟的身体还有自己一条胳膊。为了替弟弟找回身体,小小年纪就当上了军队的走狗。结果打到最后的BOSS是他曾经炼失败的妈妈,贤者之石的幕后者个他老爸又脱不了关系。你说你这个当爸爸的不尽当爸爸的责任也罢了,咋还丢给爱德华这么多的麻烦事呢!
 
点击查看第5张图片
五:亚洛斯
出处:
第二季
如果说前面那么老爸都是亲生的话,那么亚洛斯他老爸虐待亚洛斯就是情有可原的了,因为这老爸是认养的。而且认养之前,是打算作为玩偶带回来的,最初时候还嫌弃这个将来的儿子眼神不好,拳脚相向什么的已经是轻的了,到后来被他未来儿子迷的神魂颠倒,一个老头在人家身上留下那么多的吻痕,这欺负的程度,可不比打打踢踢的少哪,也难怪亚洛斯要秒了你自己当老爷了。
 
点击查看第6张图片
六:我爱罗
出处:

要我说,我爱罗这孩子小时候心理扭曲也不怪人家,你想啊,要是你妈妈给你封印个尾兽要你天天不能睡觉不说,还是到处受人嘲笑。虽然他老爸后台够硬,但是这老爸成天琢磨着怎么杀掉这儿子。要我说,好在我爱罗是一男孩,好歹忍到夜叉丸那会才爆发,这要是个爱美的女孩,给折腾出来那么重的黑眼圈,不早就爆发了。
其实,像是小鸣人啊、佐助啊、鼬什么的,火影里面好多人都没少受他老爸欺负,只是相对来说,小爱他爸欺负的更过分一些罢了。
 
点击查看第7张图片
七:奥兹
出处:潘多拉之心
俗话说的好,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穷,当老爸的也不能嫌弃自己家儿子不成。这样说来,奥兹他老爸就不太人道了,天天不见奥兹,奥兹认了;奥兹承认礼你不参加,奥兹也认了,可是就那么斩钉截铁的喊出来自己儿子是不洁之物,你让旁边偷听的小奥兹怎么消化哪,至于你后来做的那些事,卡卡也不多说了。总之,见过不合格老爸的,没见过你这么不合格的。
 
点击查看第8张图片
八:碇真嗣
出处:eva2003
别人家老爸都重男轻女,碇真嗣这个老爸却是刚好相反的重女轻男,又是为凌波丽微笑、又是信赖又是偏疼的,对自家这个稍微有点内向的儿子可是苛刻许多。虽说碇真嗣是NERV司令碇源度的独子,但总觉得他受到的关爱还不及凌波丽多,更别说什么被老爸半激将半强迫的卷入莫名其妙的战斗了。话说碇真嗣他爸,教育儿子的时候不能稍微多点耐心嘛?
阅读(220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