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1978
  • 博文数量: 318
  • 博客积分: 3886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393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19 10: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18)

文章存档

2014年(16)

2013年(162)

2012年(140)

我的朋友

分类: Delphi

2012-04-20 08:59:01

 在少年漫画里最值得依靠的是谁?相信十个里会有几个人回答自然是我们的第一男主角,他们是光他们是火他们会带给我们以希望。比如不论是大肚汉路飞还是嚷嚷要做火影的鸣人,都是值得人们相信信赖的好同伴,可有的时候即便是主角们也不是那么可靠的,比如下面这几位。
 

1--傻瓜王子-《

其他人不可靠最多也就是祸害一方,傻瓜王子这是直接来到地球,祸害整个宇宙。严重怀疑是其他星系无法忍受这个BT王子的折磨,才把他委派到地球来,来折腾生命力极度顽强的地球人,毕竟宇宙里还没有哪个星球能像地球一样的多灾多难扔可继续乐观泰达的生活。对王子来说,他的乐趣就是不断挑逗人类所能忍受的极限,在最大的幅度们折磨他的子民。 

 

2--太公望-《仙界传》

昆仑第一弟子,封神计划的执行人。手拿打神鞭,坐骑神兽四不像,真实身份更是人类的始祖之一,单看数据的话,太公望绝对是王牌中的王牌,可事实上,太公望却是一个从来不上前线,只顾后面偷桃子吃的家伙。每次遇见危机,都是把哪咤、杨戬他们几个推到第一线去,自己站在安全线后摇旗呐喊,排兵布阵。事成之后在窃取胜利的果实,难怪四不像会说从上面俯视太公望就像一只大个的蟑螂。

 

 

3--银时-《

传说中的白夜叉,可谓是曾经的英雄人物,今天的万事屋小老板,标准的龌龊大叔。尽管对于过去我们只能通过简短的回忆来了解,所以也不清楚昔日的白夜叉究竟有多么恐怖,但今天的万事屋绝对是出乎你的意料之外,实在很难把他和传说中的白夜叉联系在一起,平日里更是坏事做尽,毫无少年漫画男主角的意识。

 

 

 

4--阿布-《

不论是男主角小晴,还是热带雨林的诸君,都不过是阿布大人玩弄、蹂躏的对象。管你是村长还是医生,到了阿布大人的手里,该拔毛的拔毛,该收拾的收拾,到最后全都服服帖帖,闻阿布而变色。阿布大人除了手段高明外,最恐怖的还是她从来不会按照常理出牌,比如就在你以为她要伸出援手救你出苦海时她很可能把你踩倒在地然后在践踏一顿。 

 

 

5--六道轮回-《

历史早就证明,贫苦潦倒的生活不是不能忍受,但太过贫困的生活却绝对能够改变一个人的价值观念。比如传说中的某个帅哥,就可以为了一个面包而亲吻陌生的女孩。对于仿佛生来就是为了还债的六道同学来说,是何等的相似,只要能让他三餐温饱,他就可以出卖自己的灵魂。

 

 

 

6--拉基-《

拉基也算是动漫中难得一见的阳光少年了,标准的无害正太。可在大剑这么一部妖魔横行的作品里,实在没有多少普通人类的生存空间。尽管在邂逅了北马后,得到了伊斯力倾力栽培,实力飙升,可以收拾普通妖魔。可那时候就连深渊们都要被人横扫,和他在一起想要保障只能做梦了。

 

 

7--神威-《

大婶们的作品一直都很有深度也很都不能常理话,比如我们的神威同学,按照责任安排,救世主的身份是跑不了的,可事实上他的所作所为却是告诉我们,哪怕这个世界毁灭,我也要让你回来。也因为这个,导致天龙处处让地龙一方压制,无力还击。

阅读(71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虐子成性!八大惨遭老爸虐动漫人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