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3241
  • 博文数量: 29
  • 博客积分: 922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3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09 16: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9)

文章存档

2012年(29)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06-18 17:49:58

夏季多食生冷食物,会使用空调的环境是极易导致女性痛经的。所以,【体温面包】提醒女性要注意以下几点,预防夏季痛经。

 

 注意1:切勿贪凉夏季出汗较多,毛孔开放,易受风寒之邪的侵袭,有痛经病史的妇女在树阴下、凉台上、过道里乘凉的时间不宜太长;吹电风扇的时间也不宜过长;空调房间的温度不要调得过低;沐浴后要把身上的水擦干。尤其在经行之际,尽量避免受寒。

 

 注意2:避免冷饮夏季是人们食冷饮最多的季节,在经期或经前后,痛经者宜多饮温开水,不应多食冷饮。许多妇女发现在月经来潮时,进食大量冰淇淋会减少月经量,缩短周期,下腹疼痛加重。

 

 注意3:劳逸结合经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可照常工作与劳动,但要禁止剧烈运动,如打球、游泳、赛跑、扛挑重物等,以免发生经血过多或闭止不潮,致气血损耗或气血运行不畅,使痛经反复发作。一些白领妇女有经行腹痛者,不可长期以一种坐姿伏案电脑旁,应适当走动,使气血畅通。

 

 

 注意4:和调情志经期,经血下注,阴血不足,肝气偏旺,容易情志不安宁 ,或抑郁或烦躁,心理欠稳定,气血不和,容易加重经期的不适感,可使痛经加重 ,所以应保持心情舒畅,勿使七情过度。听听喜爱的音乐,静静的休息或和朋友聊聊天等等,消除紧张、烦闷、恐惧的心理,真正做到“心脾平和,经候如常”。

 

 

 因为,寒冷和抑郁是导致痛经的最直接杀手,这两点在夏季尤为有体现。所以女性夏季切勿忽视预防痛经,注意以上四点。

 

 

为了更好缓痛【体温面包】采用自然疗法以体温面包以传统卫生巾为载体,贴合肌肤的设计,让卫生巾不易移位,体温面包含有体温面因子起到“温则而通,通则不痛”的目的。让使用者可以自由活动、轻松缓痛。轻松过好夏季的每个月那几天。

 

 

 

阅读(96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