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3239
  • 博文数量: 29
  • 博客积分: 922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3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09 16: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9)

文章存档

2012年(29)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06-06 09:30:46

花期是女人一生中月月相伴的甜蜜的负担,每个女人平均一生会有400次月经,每次月经都标志着你作为女人专属的一次为期28天的身体周期。在这28天中,你的荷尔蒙带动身体每天都发生着不同变化,每天只要注重一些小细节,就可以让你的身体更健康和谐!一起来共度28天的欢乐健康旅行吧!

 

   带上你的“面包”一起旅行,宠爱自己从了解期开始!

 

 

生物老师解释女生月经:你们这个卵子啊,等不到精子,那叫一个郁闷啊,边走边吐血……”虽然段子听起来有些重口味,却生动解释了月经的基本原理。卵子没等到精子,没发生妊娠,之前为准备孕育新生命而高度亢奋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量下降,子宫内膜突然失去了这两种激素的支撑,血管收缩,内膜坏死脱落引起出血。很多姑娘经期第一天都会偏头痛或心情低落,来体温面包一片去痛让自己个好心情吧!体温面包即有温固元气、温中固土、温经通络的治疗痛经原则。

 

 

大姨妈汹涌而来,最凶悍的痛经往往发生在这天。适量补充营养素是减轻痛经的流行方法!除了女孩平时注意补充的铁质叶酸,安利钙镁片和B族营养素也对痛经有缓解作用,镁在月经后期还能调节心理,有助于减轻压力。此时你体内褪黑素正处峰值,有助你拥有更好的睡眠。

 

28%女孩在月经期内生病的可能性较平日更高,要承受如胃痉挛、腹泻、偏头痛、头晕等症状,感觉非常疲倦,容易伤风感冒,注意保暖和休息,抵抗力弱,就要更小心生病。

 

 

要安然度过经期,你需要摄取高碳水化合物食物,如全麦面包、、蔬菜、马铃薯等,让血糖维持在稳定水平,易于平静情绪。经期勿食生冷,如西瓜、冰饮、蟹类,以免造成腹腔血管收缩,痛经加剧。

 

 

 

阅读(106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