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6088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4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10 08:25
个人简介

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

文章存档

2014年(3)

2013年(11)

2012年(3)

分类: IT业界

2013-11-06 22:50:06

亲们,想通过使用最新的工具来提升你的网站档次吗?本文搜集了10款好用的工具以帮助你提升网站性能。
开发工具
 
  Topcoat
 
 
  Topcoat是一个简洁干净的CSS类库,其专门用于表单元素,如按钮、复选框、滑块等。只需几分钟,就可以设计出一个完美的网站或应用程序。
 
  Countable.js
 
 
  正如你所猜测,Countable.js是一个JavaScript函数,用来统计某个HTML 元素中包含文本的段落数、单词数和字符数。无需依赖于任何JS框架,体积非常小。
 
  iCheck
 
 
  想让Web App 中的多选框和单选框看更好看吗?试试iCheck,它是一种能轻松自定义单选框和多选框的插件。iCheck易于使用,它还提供不同的外观和配色方案。
 
  CSS only responsive navigation
 
 
  现在,Web上的响应布局很受欢迎,在我看来,这绝对是个很好的事情。
 
  Almost Flat UI
 
 
  基于基础框架,构建在网站上的框架几乎都是Flat UI ,它是一个完整的HTML/CSS/JS框架。这样的网站感官起来很整洁、很专业。
 
  Chart.js
 
 
  Chart.js是一个无依赖性,轻量级,面向对象的工具,用于创建客户端的图表。它设有6种不同的图表类型,非常易于操作。
 
  PlaceIMG
 
 
  当建立网站或应用程序时,需要经常使用PlaceIMG。PlaceIMG可以根据占位符的大小随机生成一个图片。
 
  jQuery PanZoom
 
 
  jQuery Panzoom是一个渐进的插件,用于创建图像平移和缩放功能的元素。Panzoom支持同一系列的浏览器,如 jQuery 2.0,jQuery 1.9.0+ , jQuery 2.0+。
 
  Perfect Scrollbar
 
 
  如果想创建出完美的滚动条,则需要一个轻量级的jQuery插件—Perfect Scrollbar。没有任何的元素的CSS 情况下,能帮助用户创建自定义的滚动条。
 
  FitVids.js
 
 
  FitVids.js是个轻量级的,易于使用jQuery 插件。可用于流体宽度视频嵌入。它由Chris Coyie和Paravel两人创立的。

更多信息尽在小蚂蚁站长吧

阅读(8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