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194
  • 博文数量: 21
  • 博客积分: 550
  • 博客等级: 中士
  • 技术积分: 2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27 09:4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2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PHP

2012-03-31 22:20:10

  访谈主题:工信部电信业专家谈宽带瓶颈破解之道  
  贵宾:工信部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 陈金桥
  中新网3月31日电 旧年11月,央视吐露国度发改委正在不雅察看中华电信和中华联通涉嫌在宽带接入规模存在独霸,自此,反独霸成为电信业的关头词。随后,两家运营商向发改委提交整改方案,本年三月宽带“降费增速”正式拉开帷幕。跟着反独霸的深化,“宽带”也渐玉成平易近热词。
  到底上,持久以来宽带就因宽带不宽、网速沉闷、用度低廉饱受质疑,网友和媒体都乐于晒出国表里宽带在资费与速率方面的比拟,业内助士也嗔怪海外宽带实为“假宽带”,并激发一场盘绕宽带“真”与“假”的口水战。

  近期,媒体得知,发改委、工信部会同财务部等局部将于2012年5月组成“宽带中华计谋”执行方案搜聚定见稿,并将于6月摆布上报国务院核定。“宽带普遍提速”工程也自本周启动。工信部部长苗圩指出,2012年内将完成操作4M及以上宽带接入产品的用户超出逾越50%。到“十二五”末期,我国要完成宽带接入用户超出逾越2.5亿户。
  可是,高投入和年夜生长就能打点宽教育域中所存在的诸多题目问题吗?将来,电信业改造该怎么持续?反独霸又该怎么深化?运营商和端方拟订者必要扮演怎么的角色?官方资源将怎么定位?中新网IT频道特邀工信部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陈金桥做客视频访谈间,追求宽带瓶颈破解之道。
阅读(21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