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55237
  • 博文数量: 53
  • 博客积分: 2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27 07:54
个人简介

IT民工一枚,为学弟学妹造福是我一直写博文的动力!为媳妇提供技术支持是我学习新技术的动力!为自己脱离贫困线,买到心仪的摩托车,有饭吃,有床睡,有妹把,笔耕不辍~~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3)

文章存档

2013年(54)

分类: 信息化

2013-05-04 15:16:52

本人非常喜欢新浪文库,很“实惠”!
尤其是需要下载文档的时候,如果你发现当前搜到的文档只有注册某个陌生的论坛,然后做些恶心的任务才能下载的话,那把文件名放在新浪文库的搜索框中
一般情况下,你能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假设找到了,那么你就可以开始下载了,可能有些朋友会问,新浪不是也需要注册么,对!这个优秀的资源共享平台值得你注册。
又有朋友说了,这里也需要积分!!!哈哈,这篇博文的重点就在这里了,当你积分为0 的时候,你可以肆意下载!
当然,这不利于资源共享的整体进步,但从一定角度上遏制了那些想通过资源积分垄断知识的“坏人”
然后,你就开始下载需要的资源了,下载结束后,最好花个1分钟左右的时间,对资源评价一下,造福后人,广布善缘总是好的。

假设你没在这个地方找到,那推荐你去下边这些地方找,尤其是非文档内容:
SimpleCD是首选,在这里找资源总会有一种想要挖颗钻石,却找到一座金山的感觉,琳琅满目的资源,让你应接不暇,当然,如果你想以后下载,MARK一下就好了。
                        这个网站的缺点是广告很多,我们应该持理解万岁的态度,多点几下,无视广告,自然就能下载到想要的资源
小浣熊也不错,这个网站我经常用来下电影,当然,说到下电影,还是放放电影比较好,最新的电影一网打尽,致使我好久都没有去电影院看电影了。
回顾正题,我们一般需要的是技术文档,有些初学者会需要教学视频,还有其他需要的,我懂你,你给我留言,我给你分享。
当你下载到文库没有的资源时,请把这个资源上传到文库中,当然如果文件很大的话,可以上传种子。不过,记得,不要明目张胆犯法,不好。
阅读(15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