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55082
  • 博文数量: 53
  • 博客积分: 2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27 07:54
个人简介

IT民工一枚,为学弟学妹造福是我一直写博文的动力!为媳妇提供技术支持是我学习新技术的动力!为自己脱离贫困线,买到心仪的摩托车,有饭吃,有床睡,有妹把,笔耕不辍~~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3)

文章存档

2013年(54)

分类: IT业界

2013-05-03 12:46:00

黄金周外出三天,徒步行程100余公里,感触颇深。再次坐到宿舍电脑前时,感觉这里的世界竟是如此闭塞,但窗前往来车流,绿柳成荫,鸟语花香,亦不乐乎。
本意拖延几日再续前文,缘今日实在琐事繁多,又逢夫人课程项目受阻,我只能放下自己手头的工作,帮她度过难关。翻译工作着实累人,想来历代外文翻译大家,真真让人佩服。
由此,每日写博客的计划有些耽搁。昨日收到邮件,说是要把本博客加为推荐播客,诚惶诚恐。竟不知如何是好,好似忽然中了大奖,难表那份喜悦。
昨晚修订译文至深夜,已无力更新博文,也便睡去。
今晨发现,本博客已然成为推荐播客。鄙人水平一般,但幸得赏识之人,必呕心沥血,将博文持续更新下去。不管有无看客,只为学弟学妹谋福利,便好。

于此略作计划:
陆续更新以下内容

linux内核API 网络驱动部分、ARM6410开发详解(开发板)、如何给Linux打Patch

linux内核API 模块函数、ARM6410开发详解(主机端)、无责翻译:《计算机辅助翻译技术:实战详解》(上)

linux内核API 硬件接口、ARM6410开发详解(NFS)、无责翻译:《计算机辅助翻译技术:实战详解》(中)

linux内核API 设备文件系统、ARM6410开发详解(linux开发指南)、无责翻译:《计算机辅助翻译技术:实战详解》(下)

linux内核API 电源管理和块设备、ARM6410开发详解(WinCE开发指南)、shell编程细节

linux内核API 音频视频及其他设备驱动、ARM6410开发详解(Android开发指南)、略谈C语言指针

linux内核API USB UART驱动、ARM6410开发详解(Ubuntu开发指南)、C++编程规范(谷歌版)

linux内核API 无线、缓冲区函数、ARM6410开发详解实战、linux内核源码分析那些事儿(一个想法一本书)
下一步计划。
本本中有很多电子书,要读。手头上有四块板子,2410、2440、6410、MSP430F5529我想,嵌入式的学生,如果板子玩的不好,也就没有立足之地了。
10号以后,各科开始考试,每天更新的可能会少一些,内容就围绕这些板子的使用实践及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鄙人不胜犬马怖惧之情,仅拜表以闻。
阅读(139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五一出游

下一篇:新浪文库有个BUG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