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14431
  • 博文数量: 52
  • 博客积分: 1223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75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23 21:3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2)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5年(5)

2013年(1)

2012年(45)

分类:

2012-03-24 11:52:53

韩寒和方舟子还没完没了了,烦人。

看了韩寒的最新的文章说,权力改变权力,现在就是权利对权利,也可以说一只狗咬了一块臭石头。

最爱的--方舟子老师的执着,对80后可以拿来炫耀的--方舟子老师的执着,慢慢变得不再那么可爱,月盈则亏,水满则溢,慢慢明白了,在中国一切都是泡沫啊。

三重门是不是掉书袋,是不是有文化,观点千差万别,方舟子老师认为有文化,韩寒认为是掉书袋,我没看过,我怎么知道?如果书本身没文化,方老师你还打什么假啊,群众已经把你釜底抽薪了;如果此书有文化,韩寒你学什么不好,非得学没文化,学流氓,学什么开车啊,不务正业,你妈喊你回家看书,再“掉一掉书袋”给那“猥亵中年男”看看。

不看书是要付出代价的,关键是韩寒不看书,只玩车让谁知道了,不会让党知道了吧,党觉得吧,你韩寒之前欺党太甚,打击报复一下,党觉得吧,改革还得需要这二货,敲打一下,给点压力,要好好看书,好好学习,党需要你。

看书太多也要付出代价的,党说我想给韩寒个教训,各位爱卿谁出战,没人出战,那就点将吧,党问:“谁读书多啊,有文化啊,留过美啊,最重要的要是个猥琐中年男,女的不行,刚到更年期,生理和心理都不好控制”,麦田推荐说方舟子为不二人选,方舟子无耐领旨,不过要了一个条件就是麦田来打头阵。方老师不负党望,将其“博学”表现的淋淋尽致,谁之前是知道方舟子还会说八零后才会说的“猥琐中年男”的词语呢?

心情不好,别打了。

阅读(137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淘宝事件

下一篇:xmodem 协议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