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7856
  • 博文数量: 81
  • 博客积分: 1165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14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04 11: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1)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37)

2012年(41)

我的朋友

分类: 嵌入式

2013-04-12 23:16:57

这个是我用了好多次的,唯一好用的方法。
下面跟网友的差不多,但是我就只用这一种方法
一、到官方上下载svn1.6.5,下载后的文件名叫site-1.6.5.zip

地址:http://subclipse.tigris.org/servlets/ProjectDocumentList?folderID=2240 这里有很多版本,请自己选择合适的;

二、解压,删除解压后得到的文件中除了名叫features和plugins的两个文件夹以外的其他所有文件。

方法1:

   a) 在MyEclipse10.0的安装目录中自己新建一个文件夹(我的叫MyPlugins)然后把解压并删除过文件后得到的那个SVN文件夹复制到该目录;

   b)在MyEclipse10.0的安装目录下的dropins文件夹中建立一个文本文件,内容输path=你的svn路径,(我的是path=E:\\MyEclipse\\MyEclipse 10\\MyPlugins\\SVN-1.8.3),然后保存,保存后将该文件名重命名成SVN.lnk(记住扩展名是是.lnk不是网上有网友说的link).

   c)接下来删除 MyEclipse10.0的安装目录下configuration文件夹中的org.eclipse.update文件夹。

    d)重启-〉OK。

阅读(123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