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7459
  • 博文数量: 81
  • 博客积分: 1165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14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04 11: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1)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37)

2012年(41)

我的朋友

分类:

2012-11-06 22:41:22

★吃粽子啦,多吃多福气,少吃不上瘾,不吃也不要紧,节日很多,重要的是给自己更多快乐的理由。
  ★送你一个粽子请你来品尝,当灯火把夜色点亮,我默默地祝福,收到这个棕子的人一生安康。
  ★关掉你的手机,慢慢的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会发现我和粽子一样可爱。
  ★老妈:从前你会强迫我吃粽子;而今,孩儿不在母亲身边,用短信编织一个虚拟的粽子送给您,祈您平安!
  ★秘诀:将手机用粽叶包好,放在锅里煮60分钟,手机电池续电能力将延长两倍,信号增强,而且打电话时能闻到粽子香味。
  ★你的衣服整洁环保、身体晶莹柔软、皮肤洁白光滑、内心丰富多彩、身材匀称、棱角分明、气息芬芳。我真的喜欢你,亲爱的粽子!
  ★送你一个大大的粽子,成分:真心+快乐;保质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真情;制造商:想念你的人。
  ★送你一个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的春天。
  ★脱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样白嫩,发着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飞上九霄云外。啊,粽子,我的至爱!
  ★五月初五到了,送你一个粽子,含量成分:100%纯爱心;配料:甜蜜+快乐+开心+宽容。保质期:一辈子;保存方法:珍惜。
  ★喜讯:端午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粽子,当然,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
  ★粽子该是投入大海的,因为你的胸怀像大海一样的宽广,别忘了给自己投一个粽子!祝端午节快乐!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门框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那儿都端阳,端午节里爱最忙!
阅读(352) | 评论(1) | 转发(0) |
1

上一篇:推荐:游戏类电影

下一篇:搞笑对联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