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3146
  • 博文数量: 93
  • 博客积分: 1218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4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16 10:5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93)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06-04 15:15:07

过敏性体质有哪些特点?

    什么过敏性体质,有哪些特点?过敏体质是临床常见的病症,这类患者在生活中十分烦扰,通常莫名其妙起皮疹,最常见的是汗泡疹,反复发作转化为。在生活中,我们知道一些人在吃了一些食物之后,会出现的情况,比如我们吃了海鲜之后,就会出现一些明显的,这是需要我们来慎重对待的情况,因为临床上就有因为过敏出现死亡的情况。那么,过敏体质的特点是什么呢?

    专家介绍说专家表示过敏体质一般是将容易发生过敏反应和而又找不到发病原因的人,称之为过敏体质。具有过敏体质的人可发生各种不同的过敏反应及过敏性疾病,如有的患湿疹、、有的患,有的则对某些药物特别敏感,可发生药物性皮炎,甚至剥脱性皮炎。但是偶尔对某种已知因素发生高反应性,不能称作过敏体质。此外专家表示过敏体质有着一定的遗传性,在发现这种疾病之后,我们需要注意一些,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治疗,不要让这种体质传给自己的孩子,而且过敏严重的话,会导致死亡的情况出现。过敏体质的人身体各方面的抵抗力和耐受力都要比健康体质的人要差,因此在遇到一些过敏源后,各种过敏的症状就很容易的浮现出来了。因此身为过敏体质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远离过敏源,还要避免接触容易致敏的物质,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做好日常的防护工作,并注意改善过敏体质等。针对过敏体质的特点,主要可以表现为以下几点:

    1、有明显的皮肤干燥,冬春季节加重。

    2、家族中会有过敏的遗传史,比如哮喘、皮炎、鼻炎。

    3、引起的皮炎湿疹非常顽固,反复发作,伴有剧烈搔痒,影响正常生活。

    4、实验室检查时,这种人血液里面IgE高,其实这个IgE就是您所提到的检测结果。

     推荐阅读相关文章  怎样改善过敏性体质  

阅读(6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