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3120
  • 博文数量: 93
  • 博客积分: 1218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4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16 10:5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93)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03-23 16:46:49

春季预防小妙招?
1  更换护肤品
   春季是人体机能活跃的季节,皮脂腺分泌旺盛。这时的皮肤其实并不缺油,感觉发干是因为皮肤缺水、油水不均衡而造成的。因此在这个季节应该选用具有保湿功效的护肤品,例如水分平衡露、保湿滋润液等,而应避免油性成分很大的面霜。保湿护肤品并不能直接给皮肤提供水分,而是通过保湿因子吸收空气中的水分,造成局部湿润的小环境来滋润皮肤,它与水分有很强的亲和力,能敏锐地如同海绵般地吸收空气中很稀少的水分。
2  深层清理整治
   定期到美容院做深层清洁皮肤护理是十分有必要的。如果没有时间去美容院,在家里也可进行皮肤深层清洁工作:将滚烫的水倒在盆内,脸靠近蒸气上升处熏蒸,接着再用毛巾将脸包起覆盖约10至15分钟,即可清除污垢,使毛孔顺畅。这种方法尤其适合油性肌肤,可以清洁肌肤,放松肌肉,有效刺激并改善淋巴和血液的循环。
3  使用绿色美容护肤品
使用绿色护扶品的呼声已经越来越高涨,那么如何判断哪些护肤品是真正绿色安全的呢?
4  酸奶面膜
  用酸奶做面膜,安全、方便、实惠,不会过敏。但你知道吗?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它们可以发挥剥离性面膜的功效,作用温和,不会刺激皮肤,每日使用,会使肌肤柔嫩、细腻。建议购买不含任何水果口味的纯酸奶,方法如下:
1.将纯牛奶涂抹全脸,最好颈部也涂上,按摩一分钟。  
2.用热毛巾拭净。  
3.将纯酸奶厚厚(厚度相当于一分钱硬币)涂满脸部、颈部,卧床静待20至30分钟后,以温水洗净。
4.拍打弱酸性的化妆水,涂上保湿液即可。
5.抗敏防晒——现在做起强烈的阳光也是导致皮肤发生问题的元凶。
   专家温馨提示:日常防晒必须从春季开始!很多人都不知道,晒黑其实是从春天开始的。春天虽无夏日的炎炎烈日却干燥多风,而且紫外线非常强烈。因为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是28天,在4月底5月初接受了过强紫外线照射后,到6月份才会出现。到那时再采取补救措施可就麻烦了!想让自己的皮肤纯净无瑕,防晒用品从现在开始就要使用!
 
推荐阅读
 
 
 
 
 
  以上是对春季护肤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想知道更多关于敏感皮肤防护或者其它皮肤病如何治疗等相关知识 可以进入我们的康美健康网进行详细的了解,或者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健康专线向康美专家咨询,如您对以上有何疑问也可以在线向康美专家咨询,专家在线 方便交流。
 
咨询网址:
咨询QQ     
咨询电话:400-000-7358
 
 
阅读(75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