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14374
  • 博文数量: 756
  • 博客积分: 2378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6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6)

文章存档

2012年(756)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2-09-01 15:12:47

主轴承两端为了防止漏油装有油刷

   主要由传动、主轴承、进料装置、回转部分、出料装置组成。本采用绕线型异步电机经减速器及边缘传动,驱动磨筒体,为提高潮开线齿轮的承载能力,大小齿轮采用20度齿彤角。小齿轮用双列向滚柱轴承支承。电机和减速器之间和减速机和小齿轮之间均采用尼龙柱销联轴器较大的磨机采用镆片联轴器,并配有辅助转动。主轴承采用稀油润滑,用固定于中空轴上的油圈带油,较大磨机配高低压稀油站,便于起动及润滑。为了防止漏油,主轴承两端装有油刷,在靠近简体一侧装有刮油板,这些零件的安装方位与中空轴的转向有关,安装时,必须注意按图纸要求施工。为了保证油内温度不致过高,冷却水首先进入轴承底座,使润滑油得到冷却,再进入主轴瓦使之冷却。

   回转部分是磨机的主体,物料的粉磨全部在磨体内完成,回转部分除了大齿轮(中心传动无大齿轮)、两端中空轴及其内部螺旋筒外,磨体主要由以下几部分组成:本磨机采用组合式隔仓板,它由篦板(I) (Ⅱ)、隔仓盲板(I),(Ⅱ)、篦板架、筛板、中心筛网等组成,靠粗磨仓一侧的篦板在径向按易损区与不易磨损区分为艇块,既便于安装、拆卸,又减少了篦板更换量。由于篦板带腿,并在篦板与筛板之间形成了一个物料筛分空间,细料通过筛板,由扬料板送至细磨仓,复合肥不能通过的粗颗粒由篦板与筛板间的扬料板返回粗磨仓,本隔仓结构简明,组装方便且有足够的通风面积。

阅读(158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物料在细磨仓内被小研磨体进一步研磨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